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v领连衣裙太露怎么穿,深v领连衣裙怎么穿不尴尬

时间: 2021-12-06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V领连衣裙穿起来比较的性感,也是比较显瘦的款式。但是很多V领的连衣裙会过于暴露,穿起来会很尴尬,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一说V领连衣裙太露怎么穿才能不尴尬。 1. 内搭/外套 最简单的方式

V领连衣裙穿起来比较的性感,也是比较显瘦的款式。但是很多V领的连衣裙会过于暴露,穿起来会很尴尬,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一说V领连衣裙太露怎么穿才能不尴尬。

v领连衣裙太露怎么穿,深v领连衣裙怎么穿不尴尬

1. 内搭/外套

最简单的方式就是里面穿一件内搭或者是在外面套一件外套都是可以遮住的,很具有实用性。

2. 用线缝合

如果裙子的领口比较大,考虑到暴露的问题,可以将领口用线进行缝合收紧。缝制时,建议使用与裙子颜色相近的线,再用通常缝制衣服的方法,把裙子向外翻,从内领口的底部开始向上缝,从左到右慢慢收紧,直到线条看不到为止。

v领连衣裙太露怎么穿,深v领连衣裙怎么穿不尴尬

3. 添加纽扣

裙子v领过于暴露的话可以在裙子的v领处加一个纽扣,这样不仅很好的减少了裙子v领的深度,还特别适合喜欢保守一些的人穿。

4. 使用夹子

一般来说裙子的领口偏大,一般呈现在左右两边的肩膀处。这时可以用颜色不明显小夹子将两肩处进行捏紧处理,这样做也相当于缩小了裙子的领口,不会显得那么暴露。

v领连衣裙太露怎么穿,深v领连衣裙怎么穿不尴尬

V领连衣裙具有显瘦的效果,但是也比较容易暴露,所以就需要花一点小的心思,防止暴露会尴尬。上面的几种方式你们学会了吗?赶紧用起来吧!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