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露脐装搭配什么裤子好看,上身露脐装下身怎么搭配

时间: 2021-12-06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夏天就是展现自己小蛮腰大长腿的季节,普通的短袖已经不能够满足女生对于美的追求了。于是露脐装就比较受欢迎了,那么露脐装下渗要搭配什么衣服更加好看呢? 1. 高腰直筒裤 高腰直筒牛

夏天就是展现自己小蛮腰大长腿的季节,普通的短袖已经不能够满足女生对于美的追求了。于是露脐装就比较受欢迎了,那么露脐装下渗要搭配什么衣服更加好看呢?

1. 高腰直筒裤

高腰直筒牛仔裤的版型,不仅可以很好的修饰腿型,还能显得双腿更加的笔直修长,对于下半身胖的姑娘来说是比较友好的,尤其是梨形身材的姑娘。搭配露脐T恤,简单而又带有小性感。

露脐装搭配什么裤子好看,上身露脐装下身怎么搭配

2. 高腰束脚裤

束脚裤是比较酷酷的版型,而露脐装带有那么点小性感,这两种风格的衣服融入到一起,可以呈现出更加个性的风格,形成了一种混搭的风格,又酷又美,受到很多女生的喜欢。

露脐装搭配什么裤子好看,上身露脐装下身怎么搭配

3. 紧身裤

对于身材非常好的女生来说,紧身裤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仅可以把腿的纤细展现出来,更能够凸显出大长腿的特点,这样的一套搭配把腰细大长腿的优点全都展现出来了。

露脐装搭配什么裤子好看,上身露脐装下身怎么搭配

4. 短裤

夏天如果怕热的话,可以穿短裤。胯宽的姐妹可以选择宽松的短裤,瘦的女生就比较自由了,宽松的谨慎的都是可以的。

露脐装搭配什么裤子好看,上身露脐装下身怎么搭配

露脐装是备受女生欢迎的单品,如果你也想展现出你的小蛮腰大长腿的话就试试露脐装吧!小编已经把穿搭告诉你们了,你们也赶紧穿起来吧!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