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品牌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ugg雪地靴是什么档次,ugg雪地靴为什么那么贵

时间: 2021-12-10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每到寒冬,我们必不可少的就是雪地靴,雪地靴穿起来既方便有很保暖,也是很时尚百搭的单品。那么今天就让我们了解一下ugg这个牌子的雪地靴,ugg属于什么档次?以及ugg雪地靴为什么那么贵

每到寒冬,我们必不可少的就是雪地靴,雪地靴穿起来既方便有很保暖,也是很时尚百搭的单品。那么今天就让我们了解一下ugg这个牌子的雪地靴,ugg属于什么档次?以及ugg雪地靴为什么那么贵?

ugg雪地靴属于什么档次

ugg的定位是高档奢侈品牌,因为ugg的雪地靴的原材料很贵,羊皮制作,就连鞋底也是特殊的构造,即使是由UGG雪地靴生产工厂的出厂价也不会过低。

所以说ugg也是雪地靴品牌中的奢侈品,是美国高端时尚生活方式的国际知名品牌。而且ugg背后有着高级的市场营销策略以及高端的时尚圈作为支撑。ugg通过精准的定位和营销策略,扩充了产品线,将原始的羊皮靴进行了改良,推出了拖鞋和休闲鞋等一系列产品。ugg慢慢步入世界奢侈鞋类品牌的行列,算是雪地靴中档次比较高的。

ugg雪地靴是什么档次,ugg雪地靴为什么那么贵

ugg雪地靴为什么那么贵

1、真材实料

Ugg采用真羊皮毛一体,属于是顶级料,因为原材料的成本就不低,所以ugg的价格也不会低。羊皮毛一体摸着毛感细腻柔软,弹性十足,密度绝佳,不掉色,防止污染双脚。

ugg雪地靴是什么档次,ugg雪地靴为什么那么贵

2、舒服透气

所谓“一份价格一分货”,穿过ugg雪地靴的人都会发现除了舒服,ugg还具有极强的保暖性和透气性,虽然它自身卖得也是稍微有点贵,也有一点品牌溢价在里面,不过好东西还是值得购买的。

ugg雪地靴是什么档次,ugg雪地靴为什么那么贵

3、设计好

ugg除了有高级的原材料,还有的是好的鞋底设计,ugg的鞋底防滑耐磨,具备了绝佳的弯曲度、耐磨性、防滑性、轻便性等特点,拥有其他雪地靴品牌的鞋底达不到的保证。

ugg雪地靴是什么档次,ugg雪地靴为什么那么贵

ugg雪地靴价格之所以很高,是因为他们的原材料、设计等方面都做得很不错,值得大家信赖!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