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矮个子男最忌讳的裤子,矮个子男生必备四种裤子

时间: 2022-02-17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女生在穿衣服的时候都喜欢显腿长的穿搭,男生自然也是啊!对于男生来说,矮个子的男生最忌讳穿什么样的裤子呢?再来看一看矮个子男生必备的四种裤子分别是什么? 矮个子男最忌讳的裤子

女生在穿衣服的时候都喜欢显腿长的穿搭,男生自然也是啊!对于男生来说,矮个子的男生最忌讳穿什么样的裤子呢?再来看一看矮个子男生必备的四种裤子分别是什么?

矮个子男最忌讳的裤子

1. 五分裤

男生的身材跟女生是有差距的,很多男生的身材是五五分的,尤其是矮个子的男生,这个时候再穿一条五分裤会显得腿很短,也会拉低自己的身高。

矮个子男最忌讳的裤子,矮个子男生必备四种裤子

2. 哈伦裤

尤其是掉档的哈伦裤,本身就是低腰的设计,不显腿长,调档的设计看起来腿更短了,还会有一种七三分的感觉。

矮个子男最忌讳的裤子,矮个子男生必备四种裤子

矮个子男生必备的四种裤子

1. 小脚牛仔裤

对于男生来说,选择一条小脚牛仔裤是比较显身材的。因为下面是收拢的版型,所以会在视觉上拉长下半身的比例,让你看起来又瘦又高。

2. 束脚运动裤

很多男生是比较喜欢休闲风的,运动裤穿起来也更加的舒服。对于矮个子的男生来说,穿运动裤的时候要选择高腰束脚款的会更加显高,千万不要选择过于宽松的版型。

3. 九分裤

尤其是西服裤,在职场中是比较常见的,九分裤是最显腿长的一个比例。因为九分裤是会露脚踝的,适当的露肤在视觉上是比较显高的,也是比较常见的穿搭。

4. 膝上短裤

短裤的长度是有区别的,对于矮个子的男生来说到膝盖以上的短裤更加的友好。

矮个子男最忌讳的裤子,矮个子男生必备四种裤子

矮个子的男生很多是因为上半身与下半身的比例是五五分的,所以在选择裤子的时候就需要能够拉长下半身的比例,这样才能够让你看起来更加显高。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