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健身

减肥 | 健身 | 健康 | 塑形 |

弓步蹲和深蹲哪个效果好,深蹲和弓步蹲有什么区别

时间: 2021-11-06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运动是减脂、塑形最好的方法,也是最健康的方法。现在很多人的健身意识都开始逐渐加强,对于身体健康、身材线条也更为看重,特别是下肢力量的训练,那你知道在下肢锻炼的运动中,弓

运动是减脂、塑形最好的方法,也是最健康的方法。现在很多人的健身意识都开始逐渐加强,对于身体健康、身材线条也更为看重,特别是下肢力量的训练,那你知道在下肢锻炼的运动中,弓步蹲和深蹲哪个更好吗?

弓步蹲和深蹲哪个效果好,深蹲和弓步蹲有什么区别

深蹲和弓步蹲有什么区别

进行深蹲时,通常臀部分开才能进行,因此股关节就会在内侧收紧的同时伸展,主要使用的是股关节伸展肌群中也有内收作用的部位。在做完深蹲项目的第二天,臂大肌下方、内转肌后方等会出现肌肉酸痛,因为这些地方就是具体拉伸与内收的作用部位。而臂大肌中央到臂大肌上部的肌肉则不会被使用到。

而在做外踢的弓步训练时,上臂部这个部位的肌肉就会得到直接的锻炼。在运动中包含有跑跳动作、变换方向后返回的动作以及投球、打球等很多需要利用单脚外踢的动作。既锻炼了深蹲能锻炼到的肌肉,还能额外锻炼到上臂的肌肉。

弓步蹲和深蹲哪个效果好,深蹲和弓步蹲有什么区别

弓步蹲和深蹲哪个效果好

深蹲的训练强度是有限的,很容易陷入瓶颈期。想要让身材比例逐渐提高,我们就需要不断提高训练强度,让下肢肌群不断强化,弓步蹲就是很好的选择。

弓步蹲可以帮你塑造紧实的下肢曲线,改善身材比例,还可以提高身体爆发力,提高下肢稳定性、身体的平衡性跟灵活性,让你在进行其他运动的时候表现力更出色。

而且坚持弓步蹲训练,同样可以促进身体血液循环,改善手脚冰凉,冬天畏寒的问题,有效提高血管弹性,还能提高身体的基础代谢,让你消耗更多卡路里,有助于脂肪的分解。

弓步蹲和深蹲哪个效果好,深蹲和弓步蹲有什么区别

相对来说,弓步蹲的强度要大于深蹲,而且训练效果也更好,所以我们可以多练练弓步蹲,在塑形的同时,增加下肢的爆发力。当然锻炼是需要需不需渐进的,我们要慢慢增加强度。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