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放下逢场作戏的人际,来一次名宿之旅

时间: 2017-11-01 来源: 网络转载 编辑: 仔仔

放下逢场作戏的人际,来一次名宿之旅

  谁不是一边热爱生活,一边又不想活呢。在拖着疲惫的身体下班瘫倒在床上时,在被老板催命一样追着要绩效时,在车水马龙热闹非凡又抓狂无比的大街上时,你是不是同我一样,怀揣这对生活玩命的热爱,又无比厌倦这现在一团遭的生活?那么,先放下,放下繁忙的工作,放下患得患失的爱情,放下逢场作戏的人际,来丽江吧。

  清晨,迎着第一缕光辉你打开窗,泡上一壶清香的茶,坐在雪上脚下,你读着“我打江南走过,那等在季节里的容颜如莲花的开落…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