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为啥男人走肾女人走心,为什么男人容易走肾女人容易走心

时间: 2022-01-17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很多人都说在感情里,男人喜欢走肾,女人喜欢走心。所以婚姻中女人在得不到老公的爱时,可能会选择出轨。而男人,可能会因为生理需求出轨。你知道为什么男人走肾女人走心吗? 女人在婚

很多人都说在感情里,男人喜欢走肾,女人喜欢走心。所以婚姻中女人在得不到老公的爱时,可能会选择出轨。而男人,可能会因为生理需求出轨。你知道为什么男人走肾女人走心吗?

为啥男人走肾女人走心,为什么男人容易走肾女人容易走心

女人在婚姻中得不到的爱,有的会把自己爱全都给了孩子,孩子就是她的一切,男人在家中处于消失的状态,这样的女人不会出轨,反而男人因为没有存在感,容易在外面搞外遇。

有的女人在婚姻中得不到爱,她们会在婚外寻找,但是缺爱的饥饿感能不能超过德道底线,这是一个长期挣扎的过程。有的只是精神出轨,爱慕身边的优秀男人;有的是搞暧昧,通过聊天来获得一些安慰;有的直接出轨,填补内心的空虚。

为啥男人走肾女人走心,为什么男人容易走肾女人容易走心

对于走肾的男人来说,当“饥饿感”来临时,他们走心的少,走心的基本就离婚了,走肾的居多,为的就是一时满足自己。当这个男人遇到一个“比较容易”的女士,或者遇到了一个主动投怀送抱的女士时,多数男人都不会拒绝。

出轨的男人走肾,走完肾之后,想到的是回家。无论在外面怎么花天酒地,终究还是要回家,因为家里还有老婆孩子。在这些出轨的男人眼里,他们认为,走肾可以,但是你要进入我的家庭,不可能的,大家各取所需就好,不要再纠缠。

为啥男人走肾女人走心,为什么男人容易走肾女人容易走心

正是因为男人走肾女人走心,所以很多人觉得男人出轨还有可能会回归家庭,但女人出轨就再也不会回来了。其实无论出轨的理由是什么,是走肾还是走心,这都是对家庭的背叛,是不能原谅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