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男不娶二女女不嫁三男是什么意思

时间: 2022-05-30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可能有人从老一辈的嘴里听到过这样一种说法,女子不嫁三男,男子不娶二女。这其实说的是有三种男人不能嫁,有两种女人不能娶。那你知道这句话的具体意思是什么吗? 男不娶二女女不嫁三

可能有人从老一辈的嘴里听到过这样一种说法,女子不嫁三男,男子不娶二女。这其实说的是有三种男人不能嫁,有两种女人不能娶。那你知道这句话的具体意思是什么吗?

男不娶二女女不嫁三男是什么意思

男不娶二女女不嫁三男是什么意思

1、不务正业的男人不能嫁

一个男人如果不能拥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反而是整天游手好闲、不务正业,那对家庭来说将是致命的问题。更何况不务正业的人大多品行不端,所以女人一定不能嫁给这样的男人。

2、没有担当的男人不能嫁

很多时候,男性在家庭之中的角色是顶梁柱。但如果一个男人没有什么担当,那女性在工作之余还要去全权包揽家庭的大部分事务,长久以往是非常辛苦且委屈的。

3、道德败坏的男人不能嫁

和一个道德败坏的人结婚是一把必输的赌局,因为道德败坏的人是不会有底线和原则而言的。而且对于他们而言,没有什么能够成为他们的例外,即便是妻子也不可以。

4、无包容心的女人不能娶

有包容心的女人,对于丈夫在生活上的一些无心之失往往会一笑而过,最次再指出那些不对的地方。但对于没有包容心的女人来说,她们解决问题的方式很简单也很粗暴,一哭二闹三上吊。

5、不孝父母的女人不能娶

一个不孝顺父母、不知道感恩的女人,大概率不会是成为一个好的妻子,也不能很好的操持一个家庭的。和这样的女人结婚,日久天长,她就像一个喂不熟的白眼狼一样。

男不娶二女女不嫁三男是什么意思

女导游嫁不出去的原因

我们都知道,导游是需要带着游客四处游玩的,所以一旦确定一个行程就很可能,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在国内外区域。这样就很容易顾不上家庭,长时间分居两地是很多男人无法忍受的。

而且,因为导游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在景点上面,所以很有可能会忽略家里的感受,导游因工作上的事与伴侣吵架的比比皆是。大部分人最后都会选择家庭,从而辞去导游这个职位。

再加上,因为许多导游的恶劣事迹,让导游这个职业在行业圈里面名声是非常不好的。正是因为这些“老鼠屎”,许多人对于导游这个职业都并不感冒。

男不娶二女女不嫁三男是什么意思

正是因为这些原因的影响,导致成为导游的女人哪怕颜值、能力和性格都非常出众,异性缘也没有很好。但每个人的择偶标准都不一样,相信也会有一些男人对导游很有好感。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