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一个人很难承受来自心灵的打击,要学会一个人扛

时间: 2018-02-23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仔仔

当你希望得到别人的理解,从别人那里得到心灵上的藯藉的同时,你的心灵防火墙也已经被悄悄打开,安全指数,随着你吐露的信息逐渐下降. 一生当中我们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难处,人们总会

      当你希望得到别人的理解,从别人那里得到心灵上的藯藉的同时,你的心灵防火墙也已经被悄悄打开,安全指数,随着你吐露的信息逐渐下降.

无论再苦,都要学会一个人来扛,不要轻意向别人吐露自己的烦恼

  一生当中我们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难处,人们总会寻找各种各样的渠道来发泄自己的情绪。比如遇到不理解自己的父母,出卖自己的朋友,付出感情却得不到的爱情,很多时候一个人很难承受来自心灵的打击,总是要找一个对象来倾诉自己的心声,希望能够得到心灵的一些藯藉,扶平心灵受到的伤害。

无论再苦,都要学会一个人来扛,不要轻意向别人吐露自己的烦恼

  其实当一个人慢慢长大,逐渐的成熟以后,就会发现,一味的向别人倾诉自己的烦恼,并不是一个理智的选择,而且一路走来,能听你发"牢骚"的人越来越少,因为没有人甘心情愿的来充当你的情感拉圾桶。

  而实事上,人这一辈子,真正开心的事,并不是很多,相反,一辈子经受更多的还是苦恼。所谓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何况你我皆凡人。

无论再苦,都要学会一个人来扛,不要轻意向别人吐露自己的烦恼

  但是无论再苦再恼,都要学会一个人来扛,不要轻意的向别人吐露自己的烦恼。

  

  因为世事无常,谁也不能保证,现在面前的这个人,会为你保留一辈子的秘密;要知道别人始终是别人,永远不可能同步你的思想和情感,当你受到危险时,也许正是因为对方为你带来的险境;无论他是有心或者是无心,问题的根源其是都是自己所造成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