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臀部大的身材特征,紧身裤该怎么穿搭

时间: 2021-09-12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现在女生对自己的身材管理十分严格,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可以前凸后翘,希望自己的臀部大,那样就可以穿好看的衣服,比如紧身裤。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臀部大的身材特征以及紧身

现在女生对自己的身材管理十分严格,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可以前凸后翘,希望自己的臀部大,那样就可以穿好看的衣服,比如紧身裤。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臀部大的身材特征以及紧身裤该怎么穿搭?

臀部大的身材特征,紧身裤该怎么穿搭

臀部大的身材特征

我们经常看到臀部大的人的身材属于梨形身材,梨型身材的女性特点是肩窄、腰细、臀宽、大腿丰满。这种身材属于女生特有的下身形肥胖,是单纯脂肪增多的表现。

很多人认为臀部大是因为这个人的骨盆大,其实不一定,臀部大还可能是因为脂肪主要沉积在臀部及大腿,上半身不胖下半身胖。不过这种身材也是最能体现女性优美曲线。

这种臀部大的梨型身材是女性的专利,经研究发现,梨型身材有助于预防糖尿病,更易长寿。它的优点是使女人拥有丰满的臀部,能增加立体感,女人味十足。

如果不想自己拥有臀部大,那么可以注意平时饮食规律,控制零食和煎炸类食物等高热量的摄入,还有经常运动。

臀部大的身材特征,紧身裤该怎么穿搭

紧身裤该怎么穿搭

1、紧身裤配紧身的小衫

紧身裤搭一件紧身的小衫,其效果可以带来视觉上的错位,既可以充满时尚感又可以带有女人味。双重的修身效果,更好展现你的时尚潮流优雅的气质。再搭配上一双高跟鞋搭配紧身牛仔裤和紧身小衫,更好体现了时尚潮流的女人气息。

臀部大的身材特征,紧身裤该怎么穿搭

2、紧身裤配毛衣

毛衣可以说是一件很实用的服饰,既可以单穿又可以外穿,在搭配一条紧身裤,给人一种整体一致感的视觉效果,能够很好的凸显身材曲线,显得更加的高挑。

同样搭配一双马丁靴,既可以修饰身材,又能够拉长双腿,可谓是一个时尚感十足的穿搭。

臀部大的身材特征,紧身裤该怎么穿搭

3、紧身裤配卫衣

现在的年轻人特别喜欢卫衣,因为卫衣宽松舒服,如果卫衣搭配上紧身裤不仅显腿型,而且颜色也很时尚,如果是有拉链的卫衣里面上衣搭配白色T恤,看着时尚、大方又很显气质。

臀部大的身材特征,紧身裤该怎么穿搭

总而言之,不管我们是什么身材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有穿衣自信!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