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人为什么要藏私房钱 他们藏钱到底想干什么?

时间: 2017-09-2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雨梦

隔壁小范和老婆又吵架了,两口子一个月不大吵那么几次,估计是心里不舒服,整个小区的人都知道这两口子经常吵架。 小范会点技术,自己租了一家门面,和妻子共同经营。她的妻子主要负

婚后爱藏钱的男人,他们藏钱到底想干什么?

  隔壁小范和老婆又吵架了,两口子一个月不大吵那么几次,估计是心里不舒服,整个小区的人都知道这两口子经常吵架。

  小范会点技术,自己租了一家门面,和妻子共同经营。她的妻子主要负责照顾店里的日常和收钱,一天也倒是比较清闲,按理说两个人的日子应该过的比较舒服才对,可小范的妻子有个很不好的习惯,就是多疑,而且看钱看的太重要。

  不知道为什么?小范的妻子,把钱看的那么重要,从来都没给自己的公公婆婆一分钱过。两个老人也是可怜,到老了儿子不当家,想要点生活费,还要看儿媳妇脸色。两个老人也从来没来过小范的新家,可想而知,老人是多么的无奈。

婚后爱藏钱的男人,他们藏钱到底想干什么?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小范开始偷偷的藏钱,因为这是他唯一可以给父母点钱的机会,有时候妻子不在的时候,收的钱他都会藏起来。小范这人太实在,藏钱也不会藏,有一次藏了二百块钱,被发现后,妻子怀疑他和朋友去外面鬼混了,挨着把小范的朋友在电话里说了一顿,弄得小范很没面子。两个人不知道因为这事吵了多少次,可小范还是那样,经常藏钱,并偷偷的给父母。因为这是他唯一可以尽孝的途径。

  我很不愿意去评价他们家的事,就是可怜了两位老人。儿子窝囊,儿媳不孝,到老了生活都是问题。我很不明白这两个人的感情怎么会维持到现在,每天都在吵闹中度过,而且,小范又怎能容忍得了妻子那样对自己的父母,最气人的是妻子对自己的公婆如此小气,但对自己的亲生父母却如此大方,经常看她给自己的父母买这买那的,在她家一住就是十天半月。

婚后爱藏钱的男人,他们藏钱到底想干什么?

  如果婚姻是这样的,我不觉得男人有什么要坚持下去的理由,即使这个女人再漂亮,她的内心已经将这漂亮化作丑陋。男人只会让人觉得越来越软弱无能,女人只会让人看着越来越恶心作呕。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