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再喜欢又能怎样 我终于明白我命里没你

时间: 2018-03-22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你曾经是那么触手可及,却又是那么遥不可及。一切的想法都只是一厢情愿。你真的很美好呀,像一束光。

  昨天梦里又回到了那条承载了太多回忆小巷,你依然习惯性地走在我的外侧。后来我还是选择了放手,我以为我不会后悔,我以为我还会是那个酷酷的我。然而我错了,可是明明知道错了,我却还是要酷酷地不回头。

  第一次见你 我就好想认识你 在食堂碰到你 想认识你的心更加强烈 问了好多人要了你的联系方式 知道你不喜欢太闹的女孩子 我拼命在装淑女 可你却说 第一次见我就发现我在装 让我做自己 觉得那样很好 可是 因为太喜欢你 你却怕我们在一起后 没有自由 不再联系 再喜欢又能怎样 我终于明白我命里没你。

盘点丨一定不能错过的几部拯救少女心的日剧

  再见,我继续往前。往后啊,可能会奔往你的方向。遥不可及的,是你。如果我能成为你,是不是就无限接近你了啊。可是啊,也保不准我明天就变了心意。愿国泰民安吧,愿你我都好。

  无须陪我立黄昏,无须问我粥可温。无须与我捻熄灯,无须共我书半生。 无须寻我雪有痕,无须待我情自深。无须与我共长生,无须念我酒自醒。无须愿我歌罢唱,无须喜我悲与欢。无须为我拭泪眼,无须共我并欢颜。无须与我把酒分,无须告我夜已深。无须伴我赏明月,无须随我天涯奔。

盘点丨一定不能错过的几部拯救少女心的日剧

  你那天喝了酒哭的很厉害。我记得你自从高考失利再没哭过。大学三年你扮演了一个积极的角色。你以为已经忘记了那个赋予你坚强生活的人。但是再听这首歌。民谣最可怕。

  说好毕业就去旅行,大家想去的地方都是重庆,国外却只有我想要进藏。他们问我为什么要去哪里?我总是说高考后洗涤一下心灵,其实,只有我知道,我是想去你去过的布达拉宫去你去过的纳木错,去哪里找一个遥不可及的你,等一个等不到的人。你还是不喜欢我。

盘点丨一定不能错过的几部拯救少女心的日剧

  喜欢了一个人三年了,他很优秀,我的喜欢卑微到尘埃里,有的时候不用强迫自己喜欢他喜欢的东西,你会莫名的爱上他所喜欢的和关于他的一切,命里没你,但我存在的世界有你就行。

  明知道两个人是两个永远不会相交的岔路,却总是要去找你,每次遍体鳞伤退缩回家里让父母生气,养好了伤又忍不住看你,喜欢错人,会发现自己越来越丑,越来越颓废,越来越无耻,这次是最后一次,虽然你对我很好,我也是真的喜欢你,但够了,我的命里没你,永远没你,永远不要联系。

盘点丨一定不能错过的几部拯救少女心的日剧

  我想了一大堆话去描述你,将要写出去的时候却突然不知从何说起。你说我很好只是不合适,你说对我没有感觉,你说如果遇见喜欢的人会很主动,你和我很抱歉让你误解对不起。我是真的很喜欢你呀,小可爱,你曾经是那么触手可及,却又是那么遥不可及。一切的想法都只是一厢情愿。你真的很美好呀,像一束光。

  你说我们俩有没有可能啊,我也曾经遇到许多美丽的故事,可是这次好像有点不一样,我觉得你是个温暖的人,可我又觉得你有点不靠谱,在心里想了你的一百个好,可是也又否定了你一百次,哈哈哈哈我可真是个戏精。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