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当没有遇到对的人之前 感情归宿就像西天取经一样!

时间: 2018-07-26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高中一开学很喜欢的一个女生,但是那会没有想过谈恋爱,也不知道该怎么谈恋爱。有一天不知怎么的,他说要认我当师傅,要我给她讲题,就这样师傅一晃就是半年多,直到有一天换桌,我

  高中一开学很喜欢的一个女生,但是那会没有想过谈恋爱,也不知道该怎么谈恋爱。有一天不知怎么的,他说要认我当师傅,要我给她讲题,就这样师傅一晃就是半年多,直到有一天换桌,我不再是他后桌,我被调桌了。她给我写了张纸条说她喜欢我,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感觉真是上天安排好的。

  初中时喜欢一个大男孩3年。中间差点在一起。我朋友和他说我喜欢他。他问我,你是不是喜欢我啊?我强忍说:没有啊,别听她们胡说。然后过了一段时间他毕业了。以为就这样不了了之,,出了学校以后他和我在同一个城市上班。他和我表白了。直到他拉着别人出现在我面前。或许有的人只适合远远观望。

  我丢了一个特别爱我的人 可我丢了却不后悔 因为我知道我没有了当初的热情 可能我很人渣 但是真的一个大男人为这个女人哭了太多次 我心里有时候会很想 有时候会模糊 我也不知道自己这样作孽是对是错 可我自己想过的真实一点 不爱了 对不起 忘不掉也不爱了 哪怕我孤独也不爱了!

  遇到对的人之前的路,长得好像西天取经一样,要笑着哭着经历很多很多,而当你遇到对的那个人之后,一切都变得鲜亮起来了,会暗想,如果能早点遇到就更好了,可也庆幸没有如果,因为一切都刚刚好,更好的会在在一起以后,因为你真的会遇到那个让你心安的那个人。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