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生一般主动几次最好,为什么男生主动过几次就不主动了

时间: 2021-11-05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对于自己所喜欢的女生,很多时候,就会被身边的朋友说主动一点,才会有机会。如果不主动,那么所喜欢的女生就会不在了。那么对于男生的主动的次数一般多少次比较好呢? 男生一般主动几

对于自己所喜欢的女生,很多时候,就会被身边的朋友说主动一点,才会有机会。如果不主动,那么所喜欢的女生就会不在了。那么对于男生的主动的次数一般多少次比较好呢?

男生一般主动几次最好,为什么男生主动过几次就不主动了

男生一般主动几次最好

其实男生主动没有最好,只有在哪些合适的时机里去主动,这样的主动才是最好的。

在现实生活中,不管是情侣吵架还是其它的人吵架,一般对于坚持自己是对的事情的男生,很难主动去给女生道歉。

他们往往会觉得这样做了,会有点丢脸,没有面子,所以一般不会轻易主动给女生道歉。

但是对于情侣之间,主动去做什么会让女生觉得这样主动的男生会很温暖,很体贴。女生会觉得自己没有交错对象,并且也很值得。合适的时机去主动,或者是不经意间的主动会使生活变得更有味道,这样子的话,一般不管男生主动几次都是最好的。

男生一般主动几次最好,为什么男生主动过几次就不主动了

为什么男生主动过几次就不主动了

1. 主动累了

一开始的喜欢,会促使男生主动去追求自己所喜欢的女生,但如果那个被追求的女生长时间的态度冷淡,没有给予男生回应的话,要知道有时候即便我们跟对方说了很多的话,对方可能也只是随便应付几句。

而随着交往的逐渐了解,对方如果对我们也有感觉,也是会有所回应。相反,男生的喜欢也会渐渐地变淡的。

2. 想要试探一下你

在情感的世界里面,一味的主动也是会累的.所以在男生觉得你没有回应的时候,会用这样的方式来看看女生是什么样的态度。

男生一般主动几次最好,为什么男生主动过几次就不主动了

如果是真的喜欢,主动了又何妨呢,嘴上不说,也没有任何形式上的表达,那对方又怎么会知道你对她是什么想法。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