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心眼很坏的女人特征,坏心眼的女人的八大特征

时间: 2022-05-20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我们总是听到长辈教育我们远离那些心眼多、心机重、城府深的女人,因为我们玩不过她们,付出再多的真心也只会被利用。那你知道坏心眼的女人有哪些特征吗? 1、心胸狭隘 有些女人小心眼

我们总是听到长辈教育我们远离那些心眼多、心机重、城府深的女人,因为我们玩不过她们,付出再多的真心也只会被利用。那你知道坏心眼的女人有哪些特征吗?

心眼很坏的女人特征,坏心眼的女人的八大特征

1、心胸狭隘

有些女人小心眼,见不得男人为别人花一分钱,即便是请朋友吃个饭,都觉得吃亏到心疼。并且这种女人还不能说,你一旦给她提出意见,她就会立马翻脸,甚至跟你吵一架。

2、太过计较

坏心眼的女人,一般真心朋友很少,除了对自己家人大方一些之外,没有血缘关系的任何人在这种女人心里,都是外人。即便是自己的男友,可能都舍不得给他买个礼物,更别说男友的家人。

3、不求上进

不求上进的女人终日懒懒散散,没有目标,不做家务,沉迷打牌,以至于没有时间和精力去照顾自己的家庭。男人要是碰到这一种女人,最好别深交。

4、异性环绕

她们举止轻浮,游走在各个男人之间。利用男人对自己的喜欢,去达到自己目的。可如果男人一旦不能给他带来利益,她就会不搭理他,只要跟钱有关的东西,就异常热情。

心眼很坏的女人特征,坏心眼的女人的八大特征

5、非常物质

一般这种女人,对任何男人都不会付出自己的真心,因为眼里只有钱,所以常常会为了钱,舍弃自己做人的底线。因此,遇到这样的女人,男人一定要远离。

6、总是卖惨

如果女人在和你交往时,经常有意掩饰真实的自己,时常装着“很柔弱”,特意向你卖惨,无节制地向你索取,你若是没有迎合她,或让她感到不满意,她常会翻脸,说明她是坏心眼的女人。

7、总在隐瞒

一个心机很重的女人,在和你聊天时,常会有意掩饰自己,她不会把自己的事情告诉你,在你询问她一些问题时,她常会躲躲闪闪,不愿意直言相告,或转移话题,或用三言两语敷衍你。

8、表里不一

一个坏心眼的女人,常会出现表里不一的迹象,她在你面前会对你说一些甜言蜜语,把“我爱你”挂在嘴边,然而在你背后,却时常揭你短,说你的不是,甚至和其他异性暧昧。

心眼很坏的女人特征,坏心眼的女人的八大特征

都说娶妻娶贤,找女朋友也是如此。如果你因为外表被坏心眼的女人所吸引,那你付出再多也是没用的,最终受伤的只会是自己,所以男人一定要学会分辨这些利用你的坏心眼女人。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