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街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明星的机场时尚秀,告诉你什么是时尚

时间: 2017-09-16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安安

明星的机场时尚秀,告诉你什么是时尚

  关晓彤身穿GUCCI刺绣牛仔短裤搭配Roger Vivier银色平底鞋,搭配GUCCI针织外套多了一份知性与优雅,另一套绿色GCDS飞行员夹克搭配运动鞋。

  小璐新街拍,一双Stella Luna一字带高跟鞋很是显腿长,超上镜的宝蓝色卫衣来自Peacebird,毛绒装饰包包来自Valextra.

  沈梦辰身穿Balenciaga红色卫衣现身机场,肩背白色Chanel链条包,脚踩Saint Laurent小白鞋。

  杨子姗全套Burberry现身机场,酒红色披肩让她多了一份温柔知性的味道,身材和状态都好到没话说。

  景甜身穿Vetements白色五分袖长卫衣,斜挎Off-White小方包,头戴蓝色Balenciaga棒球帽,搭配同样是白蓝色系的高筒袜和Celine小白鞋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