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说不爱就绝不回头的星座是哪个 第一名既然是这个星座

时间: 2017-09-1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他们很多时候也是不想面对的他们最想干的事情就是:开心就得了,想太多干什么。

  第四名 双鱼座

  双鱼的渣有两点,一是非常花痴,二 是来者不拒。所以你会看到这种现象,只要那个人展示足够的真心,而且硬件条件也达标的话,双鱼就不会拒绝别人的表白,哪怕我不爱你,但是我也能和你在一起。他们厉害的地方在于因为花痴,喜欢你我就要得到你,就算你有对象我也不会放过你。

说不爱就绝不回头,恋爱中最渣的星座

  第三名 射手座

  射手的本性不是特别渣,不过他们排名高的原因却在于,祸害的姑娘小伙实在太多,数量多。射手渣的流程一般都是,看到一个很诱人的对象,然后用自己无比的热情把人家融化,无论是没话说也能坚持下去,用真诚用热情把你弄到手,然后等和你处了一阵子,射手觉得新鲜感过 ,那么射手就会开始,搜寻下一个目标,然后再暖到化,觉得厌,再接着找下一个。

说不爱就绝不回头,恋爱中最渣的星座

  第二名 天蝎座

  其实被天蝎渣过的人有两种,一种是抱着睡了天蝎,得到天蝎的心的人,还有一种是天蝎觉得寂寞了,所以找了你的人。这两种其实对于天蝎来说都是一样的,都不过是他们排解无聊的玩伴罢了。很多人总会被天蝎的这种神秘感,吸引得神魂颠倒,天蝎只不过觉得你是一个无聊时候可以说话的人。所以天蝎也挺两极化的,要么就是无心渣,要么就是有心的专一下去。

说不爱就绝不回头,恋爱中最渣的星座

  第一名 巨蟹座

  巨蟹喜欢出去玩,又喜欢和异性接触,来着不拒,懂得套路,他们对待感情是跟着感觉走,有的时候真的就是玩过头了,就会糊糊涂涂酿成错误。但是即便自己知道错了,他们很多时候也是不想面对的他们最想干的事情就是:开心就得了,想太多干什么。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