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如何判断女生对你有好感,她会有这样的表现!

时间: 2018-04-01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其实无论男女都应该在单身的时候,读书,减肥,记日记,学会搭配衣服并且尝试着穿出去,这样当你遇到让你心动的女生的时候,会特别的感谢这段单身的时光! 男人喜欢一个女人的时候,总

  其实无论男女都应该在单身的时候,读书,减肥,记日记,学会搭配衣服并且尝试着穿出去,这样当你遇到让你心动的女生的时候,会特别的感谢这段单身的时光!

  男人喜欢一个女人的时候,总想让女人也喜欢自己,可是,女人心海底针,真的难猜,直接问吧更冒昧,那么怎么才能判断女人对你有好感没呢?其实,再狡猾的狐狸也有露尾巴的时候,更何况是女人呢?只要细心观察,就能根据一些细节判断出女人是否也喜欢自己。

  细节1、舔嘴

  女人对人或物表现出有兴趣的时候就会下意识的舔嘴唇。如果对你有好感,会不自觉的对着你舔嘴唇,把你的注意力吸引到她的唇上,潜意识是希望你能够吻她,这时候,你就要细心的捕捉她的信号。

  不过,为了避免一些误会,偶尔的舔嘴唇表示她对你有兴趣,但如果经常如此就可能是她的习惯了,所以在动嘴巴前,请先搞清楚状况。

如何判断女人对你是否有好感?这三个细节百分之百准确

  细节2、她靠近你

  两个人之间的距离是最可以说明你们之间的亲密程度的,要是一个女人总是有意无意的向你靠近,很可能是她对你有兴趣,向你暗示对你有好感,让你有进一步也去喜欢她的举动。

  不过这个判断有点难,你一定要仔细,不然可能会出现读错信息的情况,那样就尴尬了。

如何判断女人对你是否有好感?这三个细节百分之百准确

  细节3、偷偷观察你

  如果女人对你有好感,出于含蓄矜持,她会偷偷观察你的一举一动,但当你看向她的时候,她会假装没事的看向别处,避开与你眼神直接接触。

  遇到女人传输这样的信息你就偷着乐吧,这个女人绝对对你有好感,如果加把劲去追,成功率是很高的。

如何判断女人对你是否有好感?这三个细节百分之百准确

  (每个女生都是独一无二的,判断女生对你有好感的法则并不通用,还需要花时间多相处,彼此了解对方再做判断,不要随意妄加揣测)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