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漂亮空姐一般都嫁了什么人,空少告诉你实情

时间: 2021-07-19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随着生活水平的发展,无论是商务出差还是旅游度假,我们都更倾向于选择方便快捷的飞行出门。每当坐上机舱,看着长相出众,声音甜美的空姐,脑袋里总会出现一个问题,这么漂亮的空姐

随着生活水平的发展,无论是商务出差还是旅游度假,我们都更倾向于选择方便快捷的飞行出门。每当坐上机舱,看着长相出众,声音甜美的空姐,脑袋里总会出现一个问题,这么漂亮的空姐们都有男朋友吗?一般都嫁得什么人?

漂亮空姐一般都嫁了什么人,空少告诉你实情

漂亮空姐一般都嫁了什么人

我们都看过这样的八卦新闻,哪个明星和空姐在一起了。难道空姐都嫁给了明星吗?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大多数的空姐还是会选择普通的男人,谈着普通的恋爱,过着平淡的生活。

作为空姐也并非表面上如此的光鲜亮丽。她们的工作时间一般是工作3天休息2天,每天都要飞到不同的地方3-6次,下班也是后半夜了。这样的工作时间让她们并不会接触到很多的其他人,更不用说异性了,她们交流的最多的往往是同机组的人员和乘客。

漂亮空姐一般都嫁了什么人,空少告诉你实情

小编有一个空少的初中同学,在聊天中也会聊到关于空姐的一些私密话题。有些年轻的空姐是会仗着自己漂亮的外形去勾搭有钱的乘客,但是这是极少数的,她们也知道空姐是吃青春饭的。

但是大多数的空姐,都会选择普通的男人谈恋爱,她们更加向往的是一房两人,三餐四季。

漂亮空姐一般都嫁了什么人,空少告诉你实情

空姐极少会找机组人员谈恋爱。虽然可能因为工作关系会日久生情,但是大多数的机长的年龄都是四五十岁,年龄的差距让漂亮的空姐望而却步。

如果选择跟空少谈恋爱,即使是同一个机组也是聚少离多,他们不得不面对每天各自飞往不同的地方。长期的分离也是空姐空少感情之间的鸿沟,所以相较如此,空姐更愿意选择有稳定工作的男人在一起。

漂亮空姐一般都嫁了什么人,空少告诉你实情

我们所看到的关于空姐的花边新闻,那都是极少数的。大多数的空姐比我们想象的更现实。深知自己的职业是吃青春的饭碗,如果不是特别好命或者特别优秀,是很难接触到异常优秀的男人的。

聪明的空姐更多的是选择跟自己的同事或者是拥有稳定收入的男人在一起。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