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女生喜欢怎样的吻,女生最喜欢什么样的吻

时间: 2022-04-07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在恋爱的时候,女生会更注重感觉,更喜欢被保护、被重视、被偏爱的对待。在接吻的时候,女生也会希望能感受到这样的对待。那你知道女生最喜欢什么样的吻吗? 1、有小动作 接吻不是简单

在恋爱的时候,女生会更注重感觉,更喜欢被保护、被重视、被偏爱的对待。在接吻的时候,女生也会希望能感受到这样的对待。那你知道女生最喜欢什么样的吻吗?

女生喜欢怎样的吻,女生最喜欢什么样的吻

1、有小动作

接吻不是简单的嘴对嘴,应该伴随着很多的小动作。一板一眼的接吻,就算女人对你再有好感,也感受不到什么美感。其实,在接吻的时候,男人的小动作越多,往往会给女人更深刻的记忆。

接吻的时候,男人可以亲昵地抚摸她的头发,可以轻轻地将她抱起转圈圈,也可以搂紧女人的腰肢,让彼此的距离更近一步。这些小动作,更能让女人感受到爱情的美感,感受到来自于你的贴心。

2、抱紧一点

两个人在一起,接吻的时候,女人的情绪肯定是不一样的。有可能是很期待你的吻,有可能满眼的委屈,有可能正在闹别扭。无论是哪一种情况,女人只要心里爱你,就自然不会拒绝你的拥吻。

其实,不管女人是高兴还是生气,不管她什么情绪,在吻她的时候,你抱得越紧,女人自会感觉到你越在乎她,心里会越开心,也会更容易对你产生依赖,会更加地爱你如命。

3、循序渐进

感情讲究的是慢慢来,接吻也要注意感情的渐进。太热烈的开局,一旦以平淡收尾,反而会让女人觉得失落。所以,无论感情到达了哪一个层面,男人都要学会给女人以温柔的感受。

在接吻的时候,一定不要太疯狂,而是要遵循从轻吻到深吻,让她慢慢地感受来自于你的力量,让她沉浸在你的爱的包裹中,这很容易给女人留下很动人、很难忘的回忆,会让她爱你如命。

女生喜欢怎样的吻,女生最喜欢什么样的吻

当你们的感情发展到一定程度,女生真正爱你的时候,是不会拒绝你的亲吻的。但亲吻并不是简单的满足自己,男生也要知道女生的需要,在接吻时给她想要的感觉。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