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一巴掌打醒自己的说说,一瞬间彻底醒悟的说说

时间: 2021-11-07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不经历辛酸苦辣,怎么叫做人生。人的经历多了,感悟就多了,有人把感悟写成了一本书句句刻骨。有人把感悟写作一首诗,字字诛心。我们没有那样大的文采,所以我们写了一篇说说,打醒

不经历辛酸苦辣,怎么叫做人生。人的经历多了,感悟就多了,有人把感悟写成了一本书句句刻骨。有人把感悟写作一首诗,字字诛心。我们没有那样大的文采,所以我们写了一篇说说,打醒他人,也打醒自己。

一巴掌打醒自己的说说,一瞬间彻底醒悟的说说

1、别吊死在一棵树上,有些事,转转弯或许就通了,很多时候,我们过不去,就是因为我们太过死板。生活,生活,要生,还要活。

2、成熟不是为了走向复杂,而是为了抵达天真。天真的人,不代表没有见过世界的黑暗,恰恰因为见到过,才知道天真的好。

3、也许别人给得了你安慰,也给的了劝慰、告诫,却永远不知道你心底是多么的万箭穿心。不论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难受,记得最终能治愈自己的还是自己。

4、你是怎样的人,你自己懂就好了;你过怎样的日子,你自己享受或者承担就好了。苦日子苦过,好日子享受,没必要令所有人都懂得和了解。

一巴掌打醒自己的说说,一瞬间彻底醒悟的说说

5、别把所有的委屈都照单全收,别总在暗里咬着牙独自逞强,别怕拒绝别人,别怕麻烦到人,别让你的善良伤到了自己。

6、生活中没有过不去的难关,生命中也没有离不开的人。如果你不被珍惜,不再重要,学会华丽的转身。你可以哭泣,可以心疼,但不能绝望。今天的泪水,会是你明天的成长;今天的伤痕,会是你明天的坚强。

7、不要停止奔跑,不要回顾来路,来路无可眷恋,值得期待前面的路,珍惜眼前的每一个机会,用心去做每一件事。人生就是这样,谁也不知道明天会怎样。

8、生活中,你在意什么,什么就会折磨你;你计较什么,什么就会困扰你。纵使天大的事,当你用顺其自然的心态去面对时,就会发现其实没什么,只是自己想得太复杂而已。

一巴掌打醒自己的说说,一瞬间彻底醒悟的说说

如果人生是一本书,那一定有的书厚,有的书薄。生命的长度可能是一样的,但生命的厚度各不相同。有的人生活了一百年,但大多数人只是把一年重复了一百次而已,你是哪种呢?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