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为什么土拨鼠不怕人,土拨鼠为啥不能摸

时间: 2021-12-03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网红土拨鼠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因为它长得小小的一只,看起来非常的可爱,而非也是不怕人的,你们知道为什么土拨鼠不怕人吗?还有土拨鼠是不可以顺便摸的,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为什么

网红土拨鼠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因为它长得小小的一只,看起来非常的可爱,而非也是不怕人的,你们知道为什么土拨鼠不怕人吗?还有土拨鼠是不可以顺便摸的,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为什么土拨鼠不怕人

因为土拨鼠的性格比较温顺,思想也很简单,只要你给它好吃的它就会很愿意亲近你,是没有心机的小动物。不过,当它感受到危机的时候它们也是会做出应激反应的,比如说逃跑,或者咬人。

为什么土拨鼠不怕人,土拨鼠为啥不能摸

土拨鼠为啥不能摸

1. 有细菌

因为土拨鼠是属于野生动物的,所以它们身上含有很多会传染的细菌,在我们不知道的情况下,可能会随着你摸它的那一下就带入到了自己的身上,比如说有病毒的跳蚤等。

为什么土拨鼠不怕人,土拨鼠为啥不能摸

2. 有感染鼠疫的风险

土拨鼠虽然大部分性格都比较温顺,但是如果是处于发情状态下的土拨鼠,千万不能摸。它可能会咬你,而且它们的牙齿是非常尖利的,如果咬到你的话,患鼠疫的风险也是相当高的。所以为了自己的安全考虑,远远地看一眼就可以了。

为什么土拨鼠不怕人,土拨鼠为啥不能摸

土拨鼠虽然可爱,但是有太多未解之谜存在。我们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所以珍爱生命,首先就是要管住自己的手。我们可以远远的观看它,对它对自己都是一种保护。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