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露背装里面穿什么内搭,穿露背装怎么隐藏肩带

时间: 2021-11-11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每到夏天,好看的小姐姐就能成为夏季的一道风景线。喜欢秀身材的小姐妹总能抓住夏天的机会,用短裙短裤秀长腿,用露肩装秀锁骨,露脐装秀小蛮腰,露背装秀背部线条。你知道露背装里

每到夏天,好看的小姐姐就能成为夏季的一道风景线。喜欢秀身材的小姐妹总能抓住夏天的机会,用短裙短裤秀长腿,用露肩装秀锁骨,露脐装秀小蛮腰,露背装秀背部线条。你知道露背装里面穿什么内搭吗?

露背装里面穿什么内搭,穿露背装怎么隐藏肩带

露背装里面穿什么内搭

1、 美背内衣

对于内衣,我们要么就是什么都不露,要么就大方透出来。对于露背装来说,美背内衣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美背内衣即使露出来也很美,轻薄舒适,还有点小性感。

2、胸贴

如果不想露出自己的内衣,胸贴就是唯一的选择了。胸贴是除去了肩带、后背设计的一种内衣款式,穿在露背装里可以大胆秀出我们的背部线条,但是要注意它的透气性比较强。

露背装里面穿什么内搭,穿露背装怎么隐藏肩带

穿露背装怎么隐藏肩带

1、回形针

我们可以用一个回形针把背后的肩带固定在一起,再穿内衣时肩部就不会露出带子了,这招对于露肩的露背装非常实用,完全看不出内衣痕迹。

2、别针

可以用别针别在衣服和肩带上,这样既可以隐藏内衣肩带,而且无论动作多大肩带也不会跑出来。

3、绑肩带

把两边的肩带从前面解开,然后从前面绕一圈,再固定在另一边的肩带扣上,这样既能不露出肩带,又能防止内衣下滑,能开心地穿露背装了。

露背装里面穿什么内搭,穿露背装怎么隐藏肩带

露背装不仅穿起来清凉,而且可以完美展现背部线条,是很多小姐妹非常喜欢的时尚单品。但是露背装对于里面穿的内搭要求非常高,所以希望今天的推荐能给你一些帮助。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