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为什么衣柜不能对着床,床与衣柜的禁忌摆放图

时间: 2022-04-27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很多人在装修房子的时候,可能听说过房屋布局上的一些风水学上的说法。风水上对于很多物品的摆放都是有讲究的,那你知道为什么风水上衣柜不能对着床吗? 1、衣柜上带镜子,不可正对床

很多人在装修房子的时候,可能听说过房屋布局上的一些风水学上的说法。风水上对于很多物品的摆放都是有讲究的,那你知道为什么风水上衣柜不能对着床吗?

为什么衣柜不能对着床,床与衣柜的禁忌摆放图

1、衣柜上带镜子,不可正对床头

很少有人家里卧室不会摆放衣柜,哪怕是有了衣帽间,卧室里还是会放一个衣柜。而衣柜作为收纳,普遍都是形状高大,最好能摆放在床的左边,

这样可以起两种作用,一是衣柜上如果有镜子,有效避免了镜子正对着床头,二是契合了青龙位的阳气,这样在其他方位就适合摆放梳妆台,整体位置高于了白虎位。保证家里人丁兴旺,财运通畅。

为什么衣柜不能对着床,床与衣柜的禁忌摆放图

2、衣柜的布局风水禁忌

卧室衣柜的布局上,主要根据卧室朝向来定,摆放在吉位、财位,能消除卧室内的煞气。如果你请风水师傅看家运,风水师会跟你说衣柜万万不能正对着床头,会产生压迫感。

如果卧室门窗都是朝北,那势必采光和通风较差,建议选择浅色系的衣柜,位置上适合摆放在墙角,衣柜表面不要有过多的反光装饰物,比如玻璃或者金属。

3、衣柜摆放切勿遮挡窗户

衣柜摆放时不要遮挡住窗户,我发现有位粉丝就说过他家里面积比较小,卧室的衣柜挡住了窗户的三分之一,其实这样十分不好。因为卧室的窗户主要起到进阳气,排秽气的地方,被堵住的话会让卧室阴气大盛,不利于居者身体健康。

为什么衣柜不能对着床,床与衣柜的禁忌摆放图

当然这些说法都是带有一些迷信的,我们摆放衣柜最重要的还是方便,而且不要遮阳,除此之外,我们就只需要按照房屋适合的布局,或者自己的喜好来摆放了。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