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护肤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女人洗完澡最想做的一件事,女生洗完澡必须做的事

时间: 2021-12-0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人在一天中最放松的时候是什么时候呢?有人说是窝在沙发看电视的时候,有人认为是睡觉的时候,有人认为是洗澡的时候。当女人洗去一身的疲惫,会想要做什么呢? 其实大部分女生洗完澡之

人在一天中最放松的时候是什么时候呢?有人说是窝在沙发看电视的时候,有人认为是睡觉的时候,有人认为是洗澡的时候。当女人洗去一身的疲惫,会想要做什么呢?

女人洗完澡最想做的一件事,女生洗完澡必须做的事

其实大部分女生洗完澡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涂抹身体乳,洗完澡后的皮肤状态是非常适合抹身体乳的,这个时候皮肤对于身体乳的吸收正好,可以快速改善我们的皮肤状态。

皮肤和脸蛋的肌肤是不一样的,手部、腿部的干燥程度要远高于脸部肌肤,因此我们在涂抹身体乳的时候,一定要让身体处于一个优点湿润的状态,这样就不会起皮,能够加快皮肤吸收滋养的效果。

女人洗完澡最想做的一件事,女生洗完澡必须做的事

如果想要身体更好地吸收身体乳,那就要配上按摩才可以,我们在日常涂抹身体乳的时候,千万不要胡乱抹一气就可以了,一定要记住用手法轻轻地按它,身体乳完全被皮肤吸收进去的时候才可以。

关于身体乳的涂抹量,我们也不要觉得多涂就能更好吸收。因为我们的皮肤新陈代谢的能力都是有限的,我们涂抹身体乳的量太多的话,反而会让皮肤适得其反。

身体乳涂抹太厚,不仅不会起到保湿的效果,还会给自己的皮肤带来一定的负担。所以我们建议大家在涂抹身体乳的时候,选择薄涂,这样才能让皮肤加速吸收。

女人洗完澡最想做的一件事,女生洗完澡必须做的事

很多男生可能很难想象女生洗澡后的繁忙程度,比较精致的女生会在洗完澡后抹身体乳、敷面膜、保养,之后才是彻底放松的休息。看了这篇文章,你是不是对女生有更多了解了呢?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