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健康

减肥 | 健身 | 健康 | 塑形 |

便秘者尽量少吃的食物,大便干燥最怕三种水果

时间: 2021-12-24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有些人肠道消化不好,容易便秘,尤其是小孩子,怎么办呢?今天我们一起来说一说哪些食物在便秘的时候是不能吃的,还有哪些水果能够缓解便秘。 便秘者尽量少吃的食物 1. 少吃辛辣刺激的

有些人肠道消化不好,容易便秘,尤其是小孩子,怎么办呢?今天我们一起来说一说哪些食物在便秘的时候是不能吃的,还有哪些水果能够缓解便秘。

便秘者尽量少吃的食物

1. 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因为辛辣刺激的食物会给肠胃带来负担,所以它的蠕动就会比较慢,如果是属于温热性的食物也尽量少吃。

便秘者尽量少吃的食物,大便干燥最怕三种水果

2. 少吃奶制品

对于一些乳糖不耐受的人来说吃奶制品可能会腹泻,但是奶制品中的膳食纤维是比较低的,所以对于一般人来说会更容易便秘。

3. 少吃容易胀气、不好消化的食物

就比如甘薯、洋葱等这些容易引起胃胀气的食物会让便秘更加严重。对于由于胃胀气引起的便秘可以吃一些萝卜、山楂等缓解。

便秘者尽量少吃的食物,大便干燥最怕三种水果

大便干燥最怕三种水果

1. 火龙果

火龙果中的膳食纤维是比较丰富的,而丰富的膳食纤维具有通便的作用。白心火龙果的通便效果要比红心火龙果要强一些,红心火龙果的口感更好一些。

2. 苹果

一天一个苹果能够通肠便的,苹果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还有胡萝卜素和果胶等。膳食纤维和维生素能够促进消化,加快肠道蠕动,但是加热之后的苹果是不能通便的。

便秘者尽量少吃的食物,大便干燥最怕三种水果

3. 香蕉

香蕉是大家公认的具有通便功能的水果,但是吃香蕉的时候要注意,选择熟透的香蕉,不要吃生香蕉。

便秘对于身体的危害是很大的,不能小看这件事情。多吃一些水果蔬菜能够有效的缓解便秘的症状,你们都记住了吗?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