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为什么爹矮一娘矮一窝,女的矮真的会矮一窝吗

时间: 2021-11-05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有些老话因为存在一定的可信性,所以会一直被流传至今,可能很多人听过爹矮矮一个,娘矮矮一窝的说法,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为什么爹矮一个,娘矮一窝?以及女的矮真的会矮一窝

有些老话因为存在一定的可信性,所以会一直被流传至今,可能很多人听过“爹矮矮一个,娘矮矮一窝”的说法,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为什么爹矮一个,娘矮一窝?以及女的矮真的会矮一窝吗?

为什么爹矮一娘矮一窝,女的矮真的会矮一窝吗

为什么爹矮一个,娘矮一窝

可能很多人在生活中发现,有的孩子会更像自己的母亲,这是因为遗传学中卵细胞中的细胞质带有母亲的一些DNA的遗传片段,所以较于父亲的影响,母亲给孩子的性状表现更加强烈。但是如果因此认定母亲一旦太过于矮小,其子女中多半会是矮小的个子,这就十分不正确的,是以前的一种老的说法。

为什么爹矮一娘矮一窝,女的矮真的会矮一窝吗

而“爹矮矮一个,娘矮矮一窝”的说法是民间的误传,其实根本不存在这样理论。有这样的说法是由于受到一些保守思想的影响,以前的人就觉得孩子的各种身体指标与女方有关,只要是孩子出生下来有什么问题,就觉得是女方的问题。

为什么爹矮一娘矮一窝,女的矮真的会矮一窝吗

女的矮真的会矮一窝吗

对于“爹矮矮一个,娘矮矮一窝”的说法过分夸大了母亲在身高在遗传中的影响力,这种说法缺乏科学论证。虽说妈妈的身高对孩子的身高肯定会有直接的影响,但具体影响有多大无明确的科学研究数据。

只能说孩子身高受父母遗传因素比较大,但是绝不是母亲的主要原因,如果父母的个子都不高,孩子的身高也不会太高。一个人的身高会受到很方面的影响,如父母遗传、营养、疾病、运动、环境因素等。

为什么爹矮一娘矮一窝,女的矮真的会矮一窝吗

总而言之,还是要相信科学,相信身高是离不开很多因素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