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约会时女生主动买单代表没戏了吗

时间: 2022-03-15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会有这样的困扰,情侣约会女生应不应该买单?对于很多女生来说,无论是谈恋爱还是做朋友,感情都是要有来有往的,那你知道情侣约会女生怎么买单吗? 其实,大部

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会有这样的困扰,情侣约会女生应不应该买单?对于很多女生来说,无论是谈恋爱还是做朋友,感情都是要有来有往的,那你知道情侣约会女生怎么买单吗?

约会时女生主动买单代表没戏了吗

其实,大部分人认为,女生在恋爱中的经济问题上,还是应该承担一部分的。最近在一些大城市里就流行着一种AB制买单法,就是男生和女生在一起的消费,双方按照一定比例承担。

例如男生出3/5女生出2/5,或者是男生出七成女生出三成。总之就是各种视情况而定,但绝对不是女生理所当然地白吃白喝,让男生买单,而是彼此都有所分担。

其实这样的买单方式很不错,因为他既满足了男生的面子,让男生在承担过程中占据大头,又可以让男生有付出感更懂得珍惜,更可以让女生表达诚意并且平衡男生付出的心理。

在恋爱关系中,经济消费还是按比例来承担的好,这样才是维护一段关系的长久之道。古语云,投我以木瓜报之以琼琚,投桃报李。这样才能够让你们在爱情中处于互相平等,互相尊重的状态。

不然如果双方都默认其中一个人单方面地付出,那长久下来,就很容易会导致付出多的那一方心里不平衡,又或是付出少的那一方总是吃人家嘴短,说话没有底气。

约会时女生主动买单代表没戏了吗

所以说,情侣约会时,女生只要提前说好,就不会让男生没面子,还能体现自己的优良品德和对彼此的尊重。如果你约会时女生主动买单,不一定就是没戏,很可能是因为在意,所以想让关系更长久。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