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四种属相不能婚配,不是相合的属相婚姻一定不幸福吗

时间: 2022-03-16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生肖属相是很多人都非常在意的,特别是老一辈的人,非常相信这个。如果是属相相克的人在一起,那就会导致婚姻不顺,变得不合。你知道哪四种属相不能婚配吗? 1、兔鼠 在婚姻上,如果属

生肖属相是很多人都非常在意的,特别是老一辈的人,非常相信这个。如果是属相相克的人在一起,那就会导致婚姻不顺,变得不合。你知道哪四种属相不能婚配吗?

四种属相不能婚配,不是相合的属相婚姻一定不幸福吗

1、兔鼠

在婚姻上,如果属兔的人和属鼠的人结合,则难免会出现争执口舌而造成婚姻不顺。如果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组合夫妻感情比较融洽的话,则会有一方身体健康较差,否则夫妻之间必会出现争端之事。

2、虎猴

两者之间既是相冲又存在相刑,寅木与申金两强相遇,为无情之冲。在夫妻感情上,两人性格遇事不统一,有分歧而产生争端,最主要的就是体现在一方经常生病或是在一起的时间较少。如果有一方经常出差,则可以避免两人在婚姻中的不利之处。

四种属相不能婚配,不是相合的属相婚姻一定不幸福吗

3、鸡马

两者为火克金的关系,可以使金本身的价值得到提升,本主比较理想。但是这种相克,也会造成夫妻一方身体健康差的信息,或是一方受另一方的压制较重。如果两人命理配合得体的话则问题不大,不算是太差的组合。

4、猪龙

龙的生肖五行属土,又为四库之首;猪的生肖五行属水,两者为“水来土屯”,如果夫妻间生肖猪的命理过强过旺,则会形成辰库受克过重,而影响夫妻的财运,当然这种组合需要结合双方的命理具体来看。

四种属相不能婚配,不是相合的属相婚姻一定不幸福吗

从属相上来看,并不是说属相相克的婚姻就一定不幸福,只要满足一些前提,也是可以幸福的。再者,属相也是满意科学依据的,想要知道两人能不能幸福,还是要看彼此的性格磨合。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