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lpl夏季赛什么时候开始?LPL赛迎来万众瞩目夏季赛

时间: 2018-06-11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桔子

lpl夏季赛什么时候开始?lpl夏季赛将于五月二十五日晚19:00正式开始,14支战队将参与此次抽签仪式! 在激动人心的MSI结束之后,LPL赛区即将迎来万众瞩目的夏季赛!夏季赛的抽签分组仪式将于五

  lpl夏季赛什么时候开始?lpl夏季赛将于五月二十五日晚19:00正式开始,14支战队将参与此次抽签仪式!

  在激动人心的MSI结束之后,LPL赛区即将迎来万众瞩目的夏季赛!夏季赛的抽签分组仪式将于五月二十五日晚19:00正式开始,14支战队将参与此次抽签仪式!

群雄逐鹿!LPL夏季赛即将开始!

  参与本次抽签仪式的14支战队分别是:

  EDG、RNG、IG、WE、OMG、FPX、SNG、Snake、LGD、JDG、BLG、TOP、VG、RW

  此次夏季赛将延续本届lpl春季赛的规则,将十四支战队划分为东西部两个赛区,按照春季赛名次划分种子池,EDG与RNG依然坐稳一号种子的位置,比赛模式仍为互选征召模式,抽签具体规则如下:

群雄逐鹿!LPL夏季赛即将开始!

  lpl夏季赛的紧张激烈程度,相较于春季赛会有非常大的提升,各个战队在经历了春季赛连番的炮火洗礼后,已基本摸清了其他队伍的选手实力,打法,BP,相信在夏季赛中将会有更多的准备与提前运营,而每个队伍的阵容基本没有明显变化,值得一提的是,“龙的传人”Condi回归WE,相信这位昔日的金牌打野选手,将会为低迷的WE带去更加饱满昂扬的斗志!

群雄逐鹿!LPL夏季赛即将开始!
群雄逐鹿!LPL夏季赛即将开始!

  除此之外,状态巅峰的RNG与号称内战幻神的EDG的对拼仍然是比赛的一大焦点;JDG与SNG的电商大战,谁又能更胜一筹;调整完状态的完全体IG强势归来;磨合的愈发熟练老道的新银河战舰RW;Snake已经成长为一条巨蟒,“黑恶势力”OMG能否觉醒,再度归来?相信其余上赛季表现差强人意或惨遭垫底的战队,将在夏季赛拿出更多制胜法宝。随着lpl赛区整体水平的不断提高,相信精彩的比赛也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群雄逐鹿!LPL夏季赛即将开始!
群雄逐鹿!LPL夏季赛即将开始!

  观众们别忘记在当天锁定企鹅电竞!同时,召唤师们现在即可进行lpl夏季赛抽签仪式直播的预约!为自己喜爱的战队在内心默默投上一票,避免抽签到“死亡之组”。同时在企鹅电竞收看直播,还有海量Q币和精美周边相赠,更有神秘大礼包喔!

  直播间号:58049

群雄逐鹿!LPL夏季赛即将开始!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