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男士留长发的15个禁忌,男士留长发的真实感受

时间: 2021-06-11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男士留长发的15个禁忌 1、矮个子不要留长发。 2、脖子短的胖子 如果你是一个胖子。本身体型就又宽又胖。头又肉脖子又短。如果你再须一头长发,能想象出来整体形象是多么滑稽。 3、想体

男士留长发的15个禁忌

1、矮个子不要留长发。

2、脖子短的胖子

如果你是一个胖子。本身体型就又宽又胖。头又肉脖子又短。如果你再须一头长发,能想象出来整体形象是多么滑稽。

男士留长发的15个禁忌,男士留长发的真实感受

3、想体验长发不是不可以,但要结合你自身的情况。比如披肩长发可能不适合大部分男性朋友。

4、想体验长发也不是不可以要看看你自身是不是一个足够勤快的人。

5、禁忌很多天不洗头

想留长发无论是男生女生,至少要做到两到三天清洗一次头发。试想头屑附着在头上散发出一股刺鼻的味道。会是什么感觉?

6、工作环境比较恶劣的最好不要留长发,会显得很脏。

男士留长发的15个禁忌,男士留长发的真实感受

7、圆脸的不适合长发。

8、每天西装革履,正装不适合长发。

9、皮肤太差的男人也不适合长发。

10、发量稀少不适合长发

11、如果你的脸型过长,那么还是放弃留长头发吧。

12、如果后脑扁而平的话,不适合长发,长发的垂直感会显得后脑更加扁平。

男士留长发的15个禁忌,男士留长发的真实感受

13、五官不立体的人,也不适合长发,虽然长发显得脸小,但得不偿失的是,长发会让原本就没有立体感的五官更加不好看。

14、比较中性的男人不要留长发,会让人觉得像女孩子。

15、秃顶的男人不适合留长发。

男士留长发的真实感受

大部分人的生活家庭里面,如果留长发会被家人嫌弃,觉得男人留长发不够阳刚,其实在社会上留长发的人还真不少,比如艺术家刘欢,歌唱家郭峰是不是留有一来长发,还扎一个马尾。

男士留长发的15个禁忌,男士留长发的真实感受

但是人家身份职业不一样,留长发会显得艺术。

如果你是普通人,留一长发,而且油亮亮的,给人感觉这么形象怎这么差,太不讲究了,你看那些街头乞丐是不是披头散发的,人人都避而远之,所以根据自己情况吧,普通人就是普通人样。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