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太阳队为什么突然变强,菲尼克斯为什么叫太阳队

时间: 2021-08-07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连续烂摆、联盟垫底多年的太阳队,这个赛季突然间成为了强队,许多网友都不知道原因是什么?对于一支已经超过10年没有进入季后赛的球队来说,争夺总冠军似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但是克

连续烂摆、联盟垫底多年的太阳队,这个赛季突然间成为了强队,许多网友都不知道原因是什么?对于一支已经超过10年没有进入季后赛的球队来说,争夺总冠军似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但是克里斯·保罗的加入让一切都变成了可能。

太阳队为什么突然变强,菲尼克斯为什么叫太阳队

随着时间的增长,德文·布克、艾顿等年轻球员已经逐渐成熟,再加上克劳德、佩顿等实力派角色球员加入,让这支球队从原本的鱼腩球队跃升至季后赛级别的球队。最重要的是,太阳队交易来了克里斯·保罗,这位已经在联盟中征战多年的“控卫之神”。

太阳队为什么突然变强,菲尼克斯为什么叫太阳队

保罗的加入无疑加速了布克与艾顿的成长速度,当保罗在季后赛中受伤之后,独自带队取胜的布克和艾顿在赛后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机告诉保罗这个喜讯。

从各种方面我们都可以轻松的看到,这支太阳队的气氛有多么的好。保罗的领导能力正是这支太阳队的缺少的,可以说,有了保罗的太阳队才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灵魂。

太阳队为什么突然变强,菲尼克斯为什么叫太阳队

有保罗的组织能力,进攻万花筒布克,太阳队在进攻端的表现并不让人惊讶。可吓人的是,太阳队在防守端的数据体现:防守效率,联盟第三;场均失107.6分,联盟第四,比爵士、快船和76人都要少。

太阳队为什么突然变强,菲尼克斯为什么叫太阳队

换句话说,上赛季防守效率排在联盟末尾的太阳队,摇身一变成为了联盟的顶尖防守强队,可以说是非常神奇

菲尼克斯为什么叫太阳队?其实是队名征集来的。Phoenix是亚利萨那州的首府,具有终年阳光普照的热带气候。所以叫suns。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