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为什么聪明男人要娶丑妻

时间: 2022-05-13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从古至今一直有娶妻娶贤的说法,特别是一些大家族在挑选妻子时,更看重女人的品行修养,聪明才智而不是外貌。这样的女人虽然外貌并不出众,但是却能够成为男人背后的助力,辅助男人

从古至今一直有“娶妻娶贤”的说法,特别是一些大家族在挑选妻子时,更看重女人的品行修养,聪明才智而不是外貌。这样的女人虽然外貌并不出众,但是却能够成为男人背后的助力,辅助男人成就事业。

为什么聪明男人要娶丑妻

美貌的红利只是一时的,且不可能增殖;而自身内在的修养的外在的能力则是增殖的。漂亮的女人从小就会因为外观而受到优待,自然许多好看的女人会忽略提升自己,过度在意容貌了。

不过,与其说聪明的男人都娶丑妻,不如说他们只是选择更聪明的女人。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有一个支持他的女人,男人的成功固然离不开自身的运气和实力,但是没有一个好女人在旁支持提醒,我想也很难取得成就。

而且很多男人最开始都是一无所有,是他的“丑妻”不离不弃,陪他吃苦,可以说没有他的妻子,就没有他的成功。哪个年轻女子不是明媚漂亮的,我想他的妻子并不丑,只是跟他吃了许多苦蹉跎了自己,任凭脸上长满细纹,身材臃肿。这样的女人你可以说她丑吗?我想不能。她们牺牲了自己,为丈夫奉献出一切。如果说你发现这些男人妻子很丑,可男人依然爱她的话,这个男人一定是很有责任和感恩的人。

为什么聪明男人要娶丑妻

富豪们因为有钱肯定见过数不清的美女,因此他们会更加注重内涵和能力。也许他们的妻子外貌一般,不是那么赏心悦目,但是却能够在深夜与男人探讨生意,“指点江山”。这样的女人独立自主,不会因为一点小事哭哭啼啼,在男人出事时更不会惊慌失措,而是能够独自挑大梁,帮男人稳住局面。

再者,夫妻并不是因为外貌才成为夫妻,而是双方共同经历过风雨,他们之间的感情早已超越外在的容貌,他们追求的是灵魂的契合。如果你以后在看到有钱有权的男人身边站在一个“丑女人”,不要嘲笑,因为她的美你不曾见过,她完全有能力配得上她身边的男人。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