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男人喜欢腿细的女人吗,先看腿的男人什么心理

时间: 2022-05-24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天气一热,最吸引异性的就变成了那些穿短裤短裙的小姐姐了,腿好看的甚至能做到回头率百分百。由此可见女人的腿,对于男人的吸引力有多高。那你认为男人就喜欢女人的腿很细吗? 男人喜

天气一热,最吸引异性的就变成了那些穿短裤短裙的小姐姐了,腿好看的甚至能做到回头率百分百。由此可见女人的腿,对于男人的吸引力有多高。那你认为男人就喜欢女人的腿很细吗?

男人喜欢腿细的女人吗,先看腿的男人什么心理

男人喜欢腿细的女人吗

女人定义的美腿,就两个字:细、直。就像日漫少女一样,双腿没有一丝脂肪,又长又细,就如同竹竿一样。这是很多女人期望的美腿,但却不是最吸引男人的美腿。

对于男人来说,腿不仅要长,还要白嫩一点,这样的腿看起来白花花的,才更让人有想要触摸的欲望。其次则是腿型,再白的腿,如果不直,也很难赢得异性的喜欢。

而且男生喜欢的美腿并不是瘦的跟竹竿一样,而是摸起来要有点肉感。大小腿的肉肉均匀,有线条感,有弹性的。就像健身女孩的双腿一样,有一定的力量美感。

男人喜欢腿细的女人吗,先看腿的男人什么心理

先看腿的男人什么心理

有人说,乳臭未干的男人看女人的胸,血气方刚的男人看女人的腿,事业有成的男人看女人的臀,深谋远虑的男人看女人整体身材,饱经沧桑的男人看女人的眼睛。

虽然这种说法并不绝对,但也能表现出男人不同年龄段的心理。腿是女人性感的象征符号,女人充满诱惑力的双腿,所延伸出来的线条美感,能够直接勾起男人的念想,所以看女人先看腿的大多是血气方刚的男人。

男人喜欢腿细的女人吗,先看腿的男人什么心理

年轻的男人会更容易被女人的容貌、身材等外在形象所吸引,但是对感情有一定认识的男人一定会更加在意女人的性格、气质等内在元素,而女人最大的魅力,也一定是表现在内在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