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连衣裙搭高跟鞋万年搭,小长假美美街拍全靠它

时间: 2017-09-30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Evan

身收腰效果很好,正好可以遮一下小肚腩,设计很合理,布料柔软有型不粘身,真的是大爱呢。 立领的设计突出性感锁骨,同时能够拉长脖颈线条;落肩袖的设计层次感十足,而且穿着舒适不束缚,

  身收腰效果很好,正好可以遮一下小肚腩,设计很合理,布料柔软有型不粘身,真的是大爱呢。

  立领的设计突出性感锁骨,同时能够拉长脖颈线条;落肩袖的设计层次感十足,而且穿着舒适不束缚,加上宽松的版型,跟先出随性的韵味,展现出女人的魅力自然。

  衣服的手感很好,真是舒适又好看,不管是出街还是约会旅行,都是加分利器,显得格外可爱而且有气质。

  小黑裙低调沉稳,穿上能够瞬间提升你的气质,成熟又干练;腰间的松紧设计遮挡住小肚腩,让你跟赘肉说再见。

  优质的面料,上身舒适轻薄,柔软透气不粘身,整体做工精细,不仅气质文艺,使得身体曲线更苗条。

  这款衬衣从年初预测要火到年尾,不同于正儿八经的穿法,博主为了美也是绞尽脑汁,硬生生把这件单品穿出了七十二变。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