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女双方见家长顺序,见女方家长的十大忌

时间: 2021-10-21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常常幻想着自己可以遇到一场浪漫的恋爱,可以从校服到婚纱的一场恋爱。他与你一起走过很多的时间,见证过很多事情的发生。 男女双方见家长顺序 1.根据大多数地方的习俗来说 男方先去见

常常幻想着自己可以遇到一场浪漫的恋爱,可以从校服到婚纱的一场恋爱。他与你一起走过很多的时间,见证过很多事情的发生。

男女双方见家长顺序,见女方家长的十大忌

男女双方见家长顺序

1.根据大多数地方的习俗来说

男方先去见女方的家长,这样显得男方更重视女方,并且这也和见面礼有所关系。

男方见女方家长,女方家长会给男方红包,之后女方见男方父母,男方父母会需要给女方更多的红包。

2. 根据礼节来说

男方应该先到女方家里去见家长,看看女方家长是否满意自己,如果满意则可以安排双方父母见面的事情,商量着二人的人生大事。

如果女方父母不满意,则要看男方怎么得到女方父母的同意。

男女双方见家长顺序,见女方家长的十大忌

见女方家长的十大忌

1. 上门不要空手

女方家里如果有比较年老的长辈的话,上门不带礼物,会显得男方没有礼貌。而且男方自己也会比较尴尬。带一些合适的礼物会显得男方很有诚意。

2.不要不懂礼貌

一个有礼貌的男生永远都不会被别人讨厌的,一定要懂礼貌。有时候这种礼貌会给你加分。

3.不要有不好的态度

家长看到你,就是要考验你,看看你是不是值得的,值得他们把自己的宝贝女儿托付给你。

男女双方见家长顺序,见女方家长的十大忌

4.不能喝酒抽烟

抽烟喝酒是很多人都会讨厌的一个习惯。所以较好次去女方家串门,一定要记得不要抽烟喝酒,会留下非常不好的印象。

5.禁止个人形象不好

第一次去女方家见家长,穿着打扮一定要干净整洁,但不可以太过与华丽,显得男方很没有品味。要那种一看上去就很舒适的穿着。

6.不要不懂得看眼色

一个会看眼色的女婿才是好女婿。所以一定要会看未来的岳父岳母的眼色。见机行事,适当的表现自己。特别是在女方爸爸面前。要知道爸爸的女儿奴情节很重。

男女双方见家长顺序,见女方家长的十大忌

7.不要不向女方家里说明自己家里情况

在聊天中,女方父母可能会问一下你家里的一些基本情况,你不要因此反感,他们只是想要多了解一下你罢了。你想想如果是你做了父亲,突然有一天一个陌生的男孩来与你强自己的宝贝,那时候的心情与你未来丈人现在是一样的。换成是你女朋友去见你的父母,你父母也一样会问,说话真诚,轻松聊天就好,不要有负担。

8. 不要不说话

要将自己的性格表现活泼一点,这样他们才喜欢。

9. 不要呆头呆脑的

干什么都要灵活一点,嘴巴甜一点。

10.不要不规矩

在女方家里,你不可以和自己的女朋友太过亲密,否则被女方爸爸看见觉得你人品不好。

男女双方见家长顺序,见女方家长的十大忌

别人常说丈母娘看女婿是越看越喜欢,但老丈人看女婿是越看看越讨厌,要想把人家的宝贝娶回家,一定要提前做好计划哦。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