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八年的婚姻是什么婚,夫妻结婚8年属于什么婚

时间: 2021-10-21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结婚八年,夫妻俩生活了比较久的时间,彼此更加了解,经历了七年之痒,进入到一个比较稳定的时期。不同的位置对于这个时间段,会有不同的称呼,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结婚八年,应该被

结婚八年,夫妻俩生活了比较久的时间,彼此更加了解,经历了七年之痒,进入到一个比较稳定的时期。不同的位置对于这个时间段,会有不同的称呼,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结婚八年,应该被称作什么婚吧。

中国人把结婚8年叫“古铜婚”;美国人叫“电婚”;法国人叫“虞美人婚”;俄罗斯人叫“白木婚”。

结婚过了八年,经历了七年之痒,两人的感情经历了一个阶段更加牢固了,就像古铜一样,非常坚固。

电婚的寓意就是,在经历了婚姻给予的痛或痒之后,对婚姻、对对方、对家庭有了重新的认知和定位,一曲可能有着抱怨或是误解的变奏曲就流向新的协奏曲,开启的篇章像一道幸福的闪电再次击中了心门。在这时再次找到最初的两人甜蜜的感觉,就像是在放电一样,有一种触电的感觉,两人在一起非常有感触。

此外,结婚的每一年都有特定的说法,代表了两人的感情从热烈走向平静,走向牢固。中国的是,1年纸婚;2年棉婚;3年皮婚;4年花果婚;5年木婚;6年糖婚;7年手婚;8年古铜婚;9年陶器婚;10年锡婚……

结婚八年,是刚刚经过七年之痒的时候,需要用浪漫的惊喜来让感情升温,感情需要用维持,若是生活中还能够让人感受到浪漫,婚姻可能会更持久。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