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为什么小学同学感情深,为什么同学比同事感情深

时间: 2021-11-06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初中的时候老师会说:等你们上了高中了,会怀念初中同学,高中的时候老师又会说:等你们上了大学会会怀念高中同学,大学的时候老师又会说:等你踏入社会就会怀念你们的同学情。为什

初中的时候老师会说:等你们上了高中了,会怀念初中同学,高中的时候老师又会说:等你们上了大学会会怀念高中同学,大学的时候老师又会说:等你踏入社会就会怀念你们的同学情。为什么说小学同学感情深,又为什么同学比同事的感情深呢?

为什么小学同学感情深,为什么同学比同事感情深

首先在这个多重复杂的社会,人与人之间的交往过程中,都会产生不同的感情,在不同的年龄段和时间段,分为不同的关系。

同学关系,校园里有着我们的青葱岁月,有着纯真可爱的笑容。同学关系就是在相处的过程当中产生纯洁的友谊和纯洁的感情,这种感情是最弥足珍贵的,是最值得珍惜的,也是最值得回忆的一份感情。

同事关系,这种关系比较复杂,就是大家在一起为了共同的目的工作着,同事关系本应简单,单纯的,但是工作存在竞争压力的。

为什么小学同学感情深,为什么同学比同事感情深

朋友关系,朋友在一生当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什么是真正的朋友?即使很久不见,见面依旧无话不谈,互损也不会翻脸,出钱也不会计较,地位不分高低,如果谁过的比较好,也不会去巴结,有困难可以帮助你的人。

这里说的小学同学其实不单单指小学年级,可以理解为整个学生生涯的同学关系,同学情,这种关系是单纯地,不夹杂任何利益的一种关系,相处起来也是最舒适的。

为什么小学同学感情深,为什么同学比同事感情深

但是同事关系就不是这么简单的了,因为职场比较残忍,同事之间存在着严重的竞争关系,难免会有些勾心斗角的情况发生,但是同事之间不仅有竞争关系,还有合作关系,虽然没有同学情谊那么深,但也是可以值得依靠的关系。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