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约会怎么试探性牵手,约会后怎么牵手不反感

时间: 2022-02-13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你还记得你们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他是怎么牵起你的手的吗?现在看来你对他的牵手是不是满意的呢?约会怎么牵女朋友的手才不会反感呢? 1. 过马路时牵手 尤其是在红绿灯的时候,马路上的人会比

你还记得你们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他是怎么牵起你的手的吗?现在看来你对他的牵手是不是满意的呢?约会怎么牵女朋友的手才不会反感呢?

1. 过马路时牵手

尤其是在红绿灯的时候,马路上的人会比较多,容易走散,如果这个时候你能够去牵起她的手过马路的话,她一定会觉得你的男友力爆棚,觉得你很绅士、很暖心。

约会怎么试探性牵手,约会后怎么牵手不反感

2. 打伞时牵手

下雨天虽然比较犯人,但是对于情侣来说下雨天是能够让感情升温的天气。下雨的时候两个人总要打伞吧,两把伞不太合适,所以就打同一把伞,这个时候牵起她的手,会让女生觉得很有安全感。

3. 看手相顺势牵手

女生对于星座比较感兴趣,如果你要给她看手相的话,相信她是不会拒绝的。其实你本来可能根本不会看手相,但是你的目的是能够借机接近她,所以会不会看根本不重要。

4. 去滑冰时牵手

尤其是年轻人是非常喜欢去滑冰的,滑冰的时候是有一些危险的,而牵手能够减少一些危险的,牵手可以防止她摔倒,还能够保护她,这个时候牵手是比较正常的举动。

5. 帮她暖手

女生冬天的时候手是暖不热的,如果你能够去给她暖手的话,她是不会拒绝的。就算是夏天的话,只要她不会反感都是不会拒绝的。

约会怎么试探性牵手,约会后怎么牵手不反感

牵手也是有技巧的,男生在牵女生的时候要去观察女生的表情,就知道她是不是对你有反感了。你们在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他是怎么牵起你的手的呢?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