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结婚来例假有什么忌讳,婚礼来大姨妈吉利吗

时间: 2021-12-01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有的人在婚礼当天会碰上自己的生理期,而每个地方的习俗会有不同,对于这样的现象也会有不一样的看法的。那么对于结婚来例假有什么样的忌讳吗? 结婚来例假有什么忌讳 1. 保持好心情 要

有的人在婚礼当天会碰上自己的生理期,而每个地方的习俗会有不同,对于这样的现象也会有不一样的看法的。那么对于结婚来例假有什么样的忌讳吗?

结婚来例假有什么忌讳,婚礼来大姨妈吉利吗

结婚来例假有什么忌讳

1. 保持好心情

要知道婚礼当天是自己最幸福的时候,不要因为自己的生理反应影响到自己的心情,从而给自己一个不完美的婚礼。所以保持好作为准新娘的美好心情,不要受到例假的影响。

2. 提前做好防范的措施

有的时候,来例假是比较麻烦的事情,但是要懂得提前去备好东西。就像在感觉不舒服的时候,吃一些止痛的药物,以此来缓解自己的不舒适的感觉,如果是不太严重的话,多喝一些热水。这样的情况的话,在敬酒的时候,就以水来代替。

结婚来例假有什么忌讳,婚礼来大姨妈吉利吗

婚礼来大姨妈吉利吗

古时候的人们,思想是比较古板的,认为女人在婚礼的时候来大姨妈是不吉利的事情。但是随着时代的变化,人们的思想已经有了改善,当遇到这样的事情,是因人而异的。

有的人的思想虽然有所改观,但是地方的风俗还存在,从而可能就认为这样的事情,是不太吉利的。但是有的人不在意,而有的人认为是比较吉利的。因为大姨妈是红色的,在人们看来这是一件喜上加喜的事情。所以对于这个问题而言,每个人的想法是不一样的,具体的话,得看你自己是怎么想的了。

结婚来例假有什么忌讳,婚礼来大姨妈吉利吗

在婚礼当天来了姨妈的话,不要考虑吉利不吉利的问题,如果你本身会痛经的话,请先好好的止痛,保持好心情。毕竟婚礼是一辈子当中非常重要的事情之一。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