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酒后男人最想联系的人,男人酒后吻女人说明什么

时间: 2021-10-17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在很多时候,我们遇到困难或者不知情的第一个场景,脑海中总是会浮现出一个人,每个人的脑海里的第一人都是自己最珍藏的人。 酒后男人最想联系的人 1. 初恋 学生时代,每每都会有很多

在很多时候,我们遇到困难或者不知情的第一个场景,脑海中总是会浮现出一个人,每个人的脑海里的第一人都是自己最珍藏的人。

酒后男人最想联系的人,男人酒后吻女人说明什么

酒后男人最想联系的人

1. 初恋

学生时代,每每都会有很多的学生早恋。每个人的初恋不知是对青春期的回忆,还是对于初恋时的情感回味。在酒精的麻痹下,回忆着少年时自己的青春肆意。

2. 母亲

对于有些特殊的人而言,像是确实母爱的男人,这种男人在酒精的麻痹之下,回想起早去世的母亲,与母亲在酒后的梦中相处生活。

3. 老婆

酒后的你,想起家中温柔的老婆。每每对于工作的忙碌,家庭里的老婆在背后基于你很大的支持,而她是你在工作中的动力,古话说的好:老婆孩子热炕头嘛。

酒后男人最想联系的人,男人酒后吻女人说明什么

男人酒后吻女人说明了什么

1.喝酒壮胆

这个男人可能一直把你藏在自己内心的最深处,在平时清醒的时候不敢给你表达自己心中的爱。借助酒精的麻痹,就是说喝完酒之后,在平时不敢做的事情,这个时候才敢表达出自己内心的想法。正所谓在十八没能送你一束话,那么在二十八就请你喝酒吧。

酒后男人最想联系的人,男人酒后吻女人说明什么

2. 很轻浮

同样是在酒精的麻痹下,但不是告白,而是释放了天性。虽然我们常说“酒后吐真言”,但不妨也有酒后乱性一说。所以你千万不要被有的男人给欺骗了,不然等着你的则是黑暗。

有时候男人酒后问你,可能是将你认错了,但不管怎么样,女生还是好好保护好自己。现在很多人受到一些影视剧的影响,但是生活不是影视剧,你酒后突然去请问别的女孩子,你会被当作流氓。

3. 借此来挑战女友

感情不像表面那么风光,借酒劲转移感情他有女朋友,他为什么只在喝醉了才抱你?如果他有女朋友,和你在一起了,你觉得以他的性格,他女朋友的性格,你的性格,会发生什么?看看自己的女朋友对于自己的在意程度。

酒后男人最想联系的人,男人酒后吻女人说明什么

生活并不是影视,很多的事情不会有那么的浪漫,是什么就是什么,这样的才叫生活。如果一直都是浪漫的,那不是生活,是白日梦。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