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结婚女方必须买的东西,女方陪嫁必买三种东西

时间: 2021-11-06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结婚是一件很重要而且要重视的事情,在中国结婚筹备中,不仅男方要准备彩礼等东西,而且女方也要准备陪嫁的东西。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结婚女方陪嫁必买的东西都是什么? 结婚女

结婚是一件很重要而且要重视的事情,在中国结婚筹备中,不仅男方要准备彩礼等东西,而且女方也要准备陪嫁的东西。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结婚女方陪嫁必买的东西都是什么?

结婚女方必须买的东西

1、床上用品

根据中国传统的礼仪,新人结婚前女方家里必须要买的就是床上用品,这是女子出嫁的嫁妆之一就,一般最好是准备两套,冬季一套厚的,夏季一套薄的。而且尽量选择大红色的床单被套和枕头等,喜庆吉利。

结婚女方必须买的东西,女方陪嫁必买三种东西

2、红色大箱子

很多地方会有“压箱底”的这种说法,说的就是结婚时女方要准备这种箱子。女方要在箱子中装入自己的衣服首饰等,抬进新房,也象征着吉利顺利,美好幸福。所以说红箱子是压箱底的物品是必不可少的。

结婚女方必须买的东西,女方陪嫁必买三种东西

3、家具家电

有些传统的说法就是男方负责买房,女方负责买家电家具。所以说家电也是嫁妆中非常重要的。其中家电有三大件:电视机、洗衣机、冰箱。还可以根据女方家的情况,再配上空调、沙发等其他用品。现在的大家电大家具都是陪嫁物品,在婚前找个好日子搬进新房。

结婚女方必须买的东西,女方陪嫁必买三种东西

4、贵重首饰

首饰是具有保值的作用,很多女方的父母给在女儿出嫁的时候把传家首饰作为陪嫁,比如说手镯这类的物件,如果没有传家首饰,也会专门去买金银首饰给女儿。虽然说男方家会给女方三金或者五金首饰。但女方出嫁的时候,女方父母也会为其准备几套贵重的首饰,这种首饰有保值功能,可以一直传承下去。

结婚女方必须买的东西,女方陪嫁必买三种东西

总而言之,结婚是很重大的事情,其中有很多礼仪,其中女方需要带的陪嫁品也是很有讲究的,如果有相关需求的人,可以了解一下!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