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说男人有格调是啥意思,女人说男人有格调是什么意思

时间: 2021-11-12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格调,是一个看得见摸不着的东西,是一种高雅的气质。很多人都追求格调,希望自己过上有格调的生活,希望自己是一个有格调的人。那你知道女人说男人有格调是什么意思吗? 1、衣着 衣着

格调,是一个看得见摸不着的东西,是一种高雅的气质。很多人都追求格调,希望自己过上有格调的生活,希望自己是一个有格调的人。那你知道女人说男人有格调是什么意思吗?

说男人有格调是啥意思,女人说男人有格调是什么意思

1、衣着

衣着里面的讲究也很多,穿西服适合身搭配浅色衬衫,袖口露出1厘米的衬衫等等,休闲装、运动装和正装需要分场合选择,好多人在穿西装的时候穿肥大的裤子,就会显得非常没有格调。

2、饮食

听着轻音乐享受一顿美食是许多的格调人士常常乐此不疲的选择,当然你也可以亲手做一顿美食,让它更富美感。无论吃什么,我们都可以了解它的种类文化,感受它的细腻和滋味。

说男人有格调是啥意思,女人说男人有格调是什么意思

3、素养

不要求你多么的舍己为人,但至少基本的排队,不喧哗,不说脏话,保持绅士的风度应该要有的吧,一个有素质的人会让人感到亲近,想成为一个有格调的人,素质是最基本的要求。

4、言谈举止

有格调的人往往关注于哲学,人生,成功,品质等话题,不会关注八卦新闻,聊别人家的丑事。举止要端庄,正式场合要穿正装,走路不要八字脚或者弯腰驼背,做事麻利干净利索

5、志趣

人的志趣能看出一个人的品味,有格调的人往往喜欢运动,收藏,宠物,书法,旅行,摄影,写作,古典音乐等爱好,关注美学,提高审美能力和高级趣味,不盲目从众人云亦云,要有自己的见解。

说男人有格调是啥意思,女人说男人有格调是什么意思

格调不是用金钱能包装出来的,不是说你穿名牌、坐豪车,你就是一个有格调的人了。真正有格调的人更注重内在的涵养,没有涵养只有钱的人,只会让自己看起来像暴发户。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