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得不到的女人才是男人的最爱吗,得不到的女人男人会一直惦记吗

时间: 2022-03-08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我们总是说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的确我们对于喜欢的人或者事物的时候,都特别渴望得到,如果得不到就会一直惦记。所以今天我们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感情中的得不到,比如得不到的女人

我们总是说“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的确我们对于喜欢的人或者事物的时候,都特别渴望得到,如果得不到就会一直惦记。所以今天我们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感情中的得不到,比如得不到的女人才是男人的最爱吗?以及得不到的女人男人会一直惦记吗?

得不到的女人才是男人的最爱吗,得不到的女人男人会一直惦记吗

得不到的女人才是男人的最爱吗

的确对于得不到的女人,男人可能会念念不忘,因为对得不到的女人已经产生的是一种精神上的依恋。男人对女人的好感与生俱来,对于得不到的女人,男人总是充满了期待感和神秘感,这让男人的猎奇心增强。女人的神秘感可以来自外表,就像眼前蒙住的一面轻纱,朦胧的美总能激起男人掀起薄纱的欲望。

我们只能说得不到的女人可能会让男人恋恋不忘,但是不一定会是男人的最爱。女人不是只有一个,男人也不是只喜欢一个女人。有一段时间是,但是当男人遇到了另外一个喜欢的女人之后,时间久了会觉得之前得不到的也就那样,没什么大不了的。

得不到的女人才是男人的最爱吗,得不到的女人男人会一直惦记吗

得不到的女人男人会一直惦记吗

事实上,虽然男人得不到的女人不一定是男人的最爱,但还是很可能让男人很久都难以忘怀。男生因为生物性原因,历史原因,喜欢刺激神秘,喜欢征服感和追逐。如果有个女人始终没有追到,投资了精力情感时间金钱,那么这一辈子这个女人在他脑海里阴魂不散,对这个女人念念不忘。

在人的本性中都是对自己没有得到的事情和人都一直惦记着的,心理学上把这个叫做,未完成的事件。所以,很多男人有初恋情结。

得不到的女人才是男人的最爱吗,得不到的女人男人会一直惦记吗

所以说,男人对于得不到的女人总是念念不忘的,因为这是本能反应,但这个得不到的女人不一定会是男人的最爱。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