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为啥很少人戴黄金戒指,黄金戒指戴着俗气吗

时间: 2021-11-1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尤其是在结婚的时候都流行买三金或者五金,现在也是一直有这个传统的,但是现在好像戴黄金的人很少了,尤其是年轻人,有人说黄金戒指带着俗气,这是真的吗? 为啥很少人戴黄金戒指 由

尤其是在结婚的时候都流行买三金或者五金,现在也是一直有这个传统的,但是现在好像戴黄金的人很少了,尤其是年轻人,有人说黄金戒指带着俗气,这是真的吗?

为啥很少人戴黄金戒指

由于黄金的价格很高,在以前的时候只有富贵人家才能戴的起黄金,所以黄金也给人一种雍容富贵的印象。现在的年轻人与黄金的审美不太相符,更多的是喜欢一些银饰或者铂金,戒指的话都喜欢钻石的,所以就不喜欢戴换金戒指。

为啥很少人戴黄金戒指,黄金戒指戴着俗气吗

很多人觉得黄金和俗气,因为黄金象征着财富,权贵,就像以前的地主一样,而现在的年轻人喜欢低调,与黄金所展现出来的气质不符。这也是越来越少的人戴黄金戒指的原因。

佩戴黄金需要注意的事项也比较多,由于我们的手经常性的要干活,或者会出汗,黄金戒指容易受到磨损,洗手、干活的话都需要取下来,就很麻烦。

为啥很少人戴黄金戒指,黄金戒指戴着俗气吗

黄金戒指戴着俗气吗

戴黄金俗不俗气其实是需要看个人气质的,如果她本身就气质高贵,那自然戴什么材质的首饰都不会俗气,相反,还会散发出独特的魅力。如果本身驾驭不了的话,那自然就会很俗气。黄金本来就很贵气,所以要选择款式简单一些的,细一点的会更好看。

为啥很少人戴黄金戒指,黄金戒指戴着俗气吗

虽然佩戴黄金的人少了,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会买黄金进行收藏,黄金本身就是很有价值的。当受出汗的时候要把戒指取下来哦,避免汗液长期腐蚀戒指,影响戒指的光泽感。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