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住十楼有什么讲究和忌讳,为啥很多人忌讳12楼

时间: 2021-12-02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在现实生活中的人,对于买房一事,是比较讲究的,会从一些风水上去考虑。那么为什么人们对于住在十楼有些忌讳和讲究呢?又有哪些方面的讲究和忌讳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住十楼有什么

在现实生活中的人,对于买房一事,是比较讲究的,会从一些风水上去考虑。那么为什么人们对于住在十楼有些忌讳和讲究呢?又有哪些方面的讲究和忌讳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住十楼有什么讲究和忌讳,为啥很多人忌讳12楼

住十楼有什么讲究和忌讳

1. 房子朝向

很多时候,如果房子在十楼的话,一定程度上会考虑房子的朝向的。要知道一个要的朝向,会让房子看起来更亮一些,给人的感觉也更好一些。

但是当楼层高了的话,这样朝向又不好的话,可能会影响到空气的流通,让住在房子中的人的身体受到影响。长时间都处于这样的情况的话, 会让人的心情受到影响。

2. 卧室的布局

住在十楼的房子中,要确认一些卧室的布局,一是要避免对于厕所,这样的话,长时间的居住,不利于人的身体健康。如果说卧室的位置会被周围的房子挡住阳光的话,这样会让人的心情受到影响。

住十楼有什么讲究和忌讳,为啥很多人忌讳12楼

为啥很多人忌讳12楼

1. 视野不是很好

在12楼居住,可能会被周围的房子挡住视线,而且很多时候,在这里的湿空气比较严重,会给人造成一定的伤害。如果说要在这一层居住的话,请在家中备一个干燥机和空气清洁的电器就可以了。

2. 有点高了

其实对于这个是没有什么在意的,只是对于特别看重风水的人来说是会比较忌讳,但是对于一般人来说,这个位置的房子还是不错的。当家中的有老人的话,就算是有电梯,还是有点高了,不太适合老人居住。

住十楼有什么讲究和忌讳,为啥很多人忌讳12楼

人们其实对于住房是没有太忌讳什么的,只要住的舒适,方便,视野好就可以。对于楼层的话,一般是避开1、4、14这样的数字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