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人真拉黑还是假拉黑,男人把你拉黑又取消拉黑的原因

时间: 2021-11-04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生活中有的人在生气的时候,总会有一些幼稚的行为,就像动不动就给别人拉黑。那么小编就会很好奇,有些拉黑是真的拉黑还是假拉黑呢? 对于男人是真拉黑还是假拉黑,这个得看是什么样的

生活中有的人在生气的时候,总会有一些幼稚的行为,就像动不动就给别人拉黑。那么小编就会很好奇,有些拉黑是真的拉黑还是假拉黑呢?

对于男人是真拉黑还是假拉黑,这个得看是什么样的男人,有些男人是真的拉黑,但是有的男人就是假的拉黑。

男人真拉黑还是假拉黑,男人把你拉黑又取消拉黑的原因

男人把你拉黑又取消拉黑的原因

1.生气变得不理智

有些是时候,情侣之间的吵架,会使双方变得不太理智,在火气上头的时候,也会做出一些不太理智的行为。

刚刚吵架还觉得有些生气,不想看见与你有关的东西,就将拉黑了,但是等冷静下来了,情绪变得平稳的时候,就会给取消拉黑。

男人真拉黑还是假拉黑,男人把你拉黑又取消拉黑的原因

2. 分手后又想念

很多时候分手并不是说,分手就不再想念一个人了。他如果不删除拉黑,他怕会控制不住自己找你。因为他真的很爱你,他在心底里不想和你分开,并且和你生活很久来,很多时候都已经习惯了。

但两个人现在已经分手了,已经没有复合的可能了,但是还是制止不了自己的无休止的思念所以他会拉黑你,但又舍不得你,又要看看你的生活状态或者是想和你联系,就会拉黑又拉回来。

3. 试探一下你

有些时候,他会说要讲你拉黑,想要通过这样的方式来看看你是什么样的态度。如果说你是不在乎的态度,可能就是永久的给你拉黑,但是如果说你很在意你在他那里是什么样的位置,他就是拉黑又给你拉回来。

男人真拉黑还是假拉黑,男人把你拉黑又取消拉黑的原因

其实生活中,拉黑这种方式很常见,就像是朋友之间不愉快,他可能也会将你给拉黑,想要双方都有个冷静的时间段。但是小编建议,不要轻易拉黑别人。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