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分手多久不联系就代表真的结束了

时间: 2022-02-22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人和人相处的感情是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有变化的。有的感情是会变得更深,而有的感情怎是变得越浅,甚至是没有了。对于没有的感情和变浅的感情,是会改变人们的关系的。如果说两个

人和人相处的感情是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有变化的。有的感情是会变得更深,而有的感情怎是变得越浅,甚至是没有了。对于没有的感情和变浅的感情,是会改变人们的关系的。如果说两个人的关系从情侣变得没有关系,就是分手了。那么在分手之后多久不联系彼此就代表真的结束了?

分手多久不联系就代表真的结束了

分手多久不联系就代表真的结束了

在分手之后,有一种说话,那就是21天。21天可以说是情侣分手之后的一种缓和期,如果在还放不在对对方的感情,是可以去挽回的。

而对于以上的问题,在有的人看来,分手之后真的结束了,不在于分手之后多久不联系就结束一段感情,而是在于自己真的放下了还是没有放下。如果说真的放下一段感情了,那么联系不代表就是复合,可能只是想要真的以朋友的身份相处。

如果硬是要说一个具体的时间的话,是没有的,这个得看人们自己在其中的感情是怎么样的。如果说感情深,分开之后想要放下,是需要很长时间的,而相反的话,则是较短的时间。从而多久不去联系对方也会受到感情的影响。

分手多久不联系就代表真的结束了

分手多久适合开始新的恋情

对于这个问题是需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的。如果说一个人在前一段感情中,陷入得较深,短时间是不会放下的,从而想要开始一段新的感情,需要的时间可能是几个月,也有可能是几年。

如果说一个人在感情中并没有陷得很深,很容易将自己抽离出来,那么分手之后可能会较快的开始新的恋情。

分手多久不联系就代表真的结束了

一段感情,是需要长久的维系,才能走得更远的。如果说不能维系好,就可能使得两个人的感情有波动,从而人是会在其中感受到累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