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为什么男人不提分手就离开,为何男人不主动说分手

时间: 2022-05-25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在现实生活中,分手的情况是有很多种的。有的情侣开始的时候好好的开始,结束的时候是会好好结束。而有的是有了一个好的开始,结束的时候,却是有诸多的纠缠。可是为什么有的男人分

在现实生活中,分手的情况是有很多种的。有的情侣开始的时候好好的开始,结束的时候是会好好结束。而有的是有了一个好的开始,结束的时候,却是有诸多的纠缠。可是为什么有的男人分手的时候,不主动提分手就离开了呢?

为什么男人不提分手就离开,为何男人不主动说分手

1. 受到了太多的伤害

有的男人在感情的世界中,真心付出没有回报,当心没有办法继续爱你,在一起对于他来说,是一种折磨。从而这样的情况,他有可能不提分手,就会离开。对于他来说,彼此间的感情是到头了,彼此都是知道的。

2. 把主动权交给你,可是最后还是有一些失望,促使了他想要远离

一般男人和女人的感情,男人会把结束的权力交给女人,不想要给彼此造成伤害太多,这样能够给彼此一些尊重。可是当一些事情促使他不能继续下去,就会促使他不提分手就主动离开。

在感情的世界中,两个人在一起是需要好好的珍惜彼此的。有的时候后悔的感觉是自己导致的,才会促使自己更痛,也更刻骨的记住一段感情。

3. 害怕被你所纠缠

男人在感情中,是不想要被纠缠的。可是有的时候,分手之后是会存在纠缠,从而促使彼此间的生活有影响。他想要开始新的生活,让自己能够活得有自由度,而不是有过多烦恼的生活。在这样的情况下,可能他会不提分手离开,也不会主动说分手。

为什么男人不提分手就离开,为何男人不主动说分手

感情是相互的,可是当不能相互的时候,就会促使感情有结束的可能。而感情中是会有一些坎坷需要经历的,当没有办法一起度过,也会促使感情结束。有的时候分开,是一种解脱,人要学会看淡,这样才能促使自己活得更自在。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