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美食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买碗为什么不可以买10只,买碗一般买几个才吉利

时间: 2021-10-27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有时候可以放开自己去购物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但是有时候,买一些东西,人们总是会有一些奇怪的想法,会觉得有些东西为什么不可以买那么多?对于碗,我们确实要好好选择。 买完为什么

有时候可以放开自己去购物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但是有时候,买一些东西,人们总是会有一些奇怪的想法,会觉得有些东西为什么不可以买那么多?对于碗,我们确实要好好选择。

买碗为什么不可以买10只,买碗一般买几个才吉利

买完为什么不可以买10只

1. 买碗是有讲究的

从玄学上来说,很多都要是双份,不可以只买一只碗,就像是春节买碗的时候,人们为了图一个很好的寓意,碗筷在玄学上有一种代表,表示着人丁的旺盛。

就是4个盘子6个碗,代表了四方来财,六六大顺。6个盘子和8个碗,代表了六六大顺,年年大发。

更甚至,在买新碗的时候,我们应该注意一下,禁止购买平底碗、畸形碗还有釉色碗等。

平底碗是因为底下是平的,如果是装一些汤,底下会很烫。还有可能,它的防烫效果不是很好,还有可能它也不防滑,这样就容易碎碗。

畸形碗是一种有缺陷的碗,很多人可能都听过,说这种碗是叫花子拿的碗,每当拿这种碗的你,可能你的运气就会减低。

釉色碗是一种含有很重的金属的碗,很多人都喜欢有花纹的碗,但哟啊学会区分这个哦,不然会有食物中毒的危害哦。

2. 碗一般与盘子都是配套着买的

在网上购物的时候,我们会发现商家总是将碗与盘是配套的买的。而不会单独的卖碗,这样是因为在生产商在生产碗的时候为人们所考虑,很多时候,人们只用碗是不够的,而配在一起的盘子可以解决生活中人们的烦恼。

这样不仅解决了居民的烦恼,还掀起了一种时尚搭配之风。其实,不管如何,商家都不会单独卖碗,他们买碗的同时还会卖筷子、勺子等餐具。

3. 买10个碗没有太好的寓意

很多人说,买10个碗,就可以表示十全十美的意思了,但是真是如此吗?

买碗为什么不可以买10只,买碗一般买几个才吉利

买碗一般买几个才吉利

1. 一般买4个碗和6个盘

因为这样的寓意比较好,四方来财,六六大顺。

2. 一般买8个碗和6个盘

因为这样的寓意好,它们表示六六大顺,年年大发。

其实,购买多少碗,是没有什么禁忌的,只是在风水中,认为碗等同于我们的钱财,就像是乞丐在街上行乞的时候,都是拿着碗的。所以大家要好好珍惜我们生活中的碗哦。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